曾红极一时的4位童星,三毛销声匿迹,而他俩胖到无戏可拍

说到童星,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张一山,关晓彤、金铭等人,他们都是童星出道,而当年他们的作品也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今天要说的是4位大家非常喜欢的童星。

第一位:尤浩然,当年的《家有儿女》捧红了很多人,张一山、杨紫都已经成功转型了,而剧中的小雨还有多少人记得呢?但是尤浩然饰演的小雨胖乎乎的挺可爱,他拍摄的公益广告,给妈妈洗脚也是感动了无数人,但是长大后胖就不是好事了,跟张一山站一起就像张一山的长辈,现在的形象已经很难接到戏了。

第二位:孟志超,他是《三毛流浪记》中的“三毛”,三毛也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吧,小编对连环画的三毛还记忆优新,当年他也凭借此剧红遍大江南北,只是如今已经销声匿迹了。

第三位:释小龙,在1993年,因此出演《笑林小子》正式进入演艺圈,他和小胖子郝劭文的搭档也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这两个小孩子也太可爱了吧,如今的释小龙有武术功底,在演艺圈还有一席之地,之前还拍摄了《武动乾坤》

第四位:郝邵文,他是释小龙的搭档,曾和释小龙合作过《新乌龙院》,小时候的郝劭文胖乎乎的很可爱,但是长大后还胖就一点也不可爱了,如今的郝劭文颜值一般,之后也参加了内地的综艺节目《我们的征途》等,但是反响都一般,而在影视剧中已经很少见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