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王宝强大年初一,天时地利人和,《新喜剧之王》会破百亿吗

《新喜剧之王》是由周星驰执导的一部喜剧片,由王宝强主演。

2018年11月29日,《新喜剧之王》官方正式发布先导海报,宣布影片定档2019大年初一。

《新喜剧之王》重点就在于那个“新”字。为了让观众在20年后能从这部影片中收获不同的惊喜,周星驰在2015年就开始创作剧本,同时也在寻找合适的演员,直到一切都准备就绪,才着手开启影片的拍摄

有周星驰这块金字招牌!

有王宝强实力男神!

有《喜剧之王》铁杆粉丝!

《新喜剧之王》票房可以破百亿吗?

一起盘点下星爷的票房情况!

20101年电影《少林足球》(Shaolin Soccer),由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赵薇、吴孟达、谢贤、黄一飞等联合出演的一部喜剧电影。

影片讲述了一个穷苦潦倒却心怀功夫的人自创少林足球队,并取得成功的故事。

当时汇率:1:8.28

全球票房:4300万美金/3.56亿人民币

2004年《功夫》是由周星驰执导,周星驰、曾谨昌、霍昕、陈文强编剧,周星驰、梁小龙、元华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类电影。

影片讲述了一个街头混混变成一代武术家,一个本性善良的黑帮流氓改邪归正的故事。

当时汇率:1:8.28

全球票房:1.05亿美金/8.7亿人民币

2008年《长江7号》是由周星驰执导,周星驰、徐娇、张雨绮、林子聪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

当时汇率:1:6.95

全球票房:5400万美金/3.75亿人民币

2013年《西游·降魔篇》是由周星驰监制、编剧、导演,文章、舒淇、黄渤等主演的古装神话电影。

影片故事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段小姐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其中更会交代周星驰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源起, 故事中涉及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

当时汇率:1:6.19

全球票房:2.18亿美金/13.5亿人民币

2017年《西游·伏妖篇》是由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魔幻喜剧片,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领衔主演。

作为《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带着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路途凶险,除魔伏妖,师徒四人也在取经的过程中有个各自的成长与改变。

当时汇率:1:6.68

全球票房:2.5亿美金/17.2亿人民币

2016年《美人鱼》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爱情喜剧片,由周星驰执导兼编剧,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了富豪刘轩与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谱写了一段人鱼爱情童话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2月8日在中国内地、香港同步上映

当时汇率:1:6.68

全球票房:5.5亿美金/36.74亿人民币

该片在《战狼2》上映之前,一直占据华语票房的冠军,足见周星驰的实力!

《美人鱼》目前华语票房排行第五!

看得出,最近几年大片爆发,特别是春节档,票房非常乐观!

《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都是春节档的佼佼者!

而且,《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还是同一个春节档的竞争者!

《新喜剧之王》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票房肯定不会太差,但挑战百亿票房,仍有不小的压力,要砍其剧本、拍片、竞争等多个维度了!

那么目前有没有破百亿票房的电影呢?

从全球票房来看,确有折合人民币过百亿的影片!

有!

都是好莱坞大片!

《阿凡达》(Avatar)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于2009年12月16日以2D、3D和IMAX-3D三种制式在北美上映。

该片主要讲述人类穿上阿凡达的躯壳,飞到遥远的星球潘多拉开采资源。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在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杰克在一场人类与潘多拉军民的战争中陷入两难。

《阿凡达》(27.8亿美元)!

《泰坦尼克号》是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爱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

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泰坦尼克号》(21.8亿美元)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七部电影,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发行的科幻动作片,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亚当·德赖弗、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联合主演。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背景故事设定在1983年版本《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之后的30年,讲述了拾荒者蕾伊与冲锋队员芬恩和抵抗组织英雄们齐心协力对抗第一秩序邪恶阴谋的故事。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6亿美元)

不过由于以上好莱坞电影是在全球范围公映,与内地电影相比有着巨大的先天优势,拿来作为对比则有失公允。

单从内地票房来说,以上三部也仅仅属于是十亿票房的量级。

英雄不问出处,好电影也无须纠结于票房。

如果你真的喜欢《新喜剧之王》,又何必在乎它能取得多高的票房呢?

“喜剧之王”只有一个,只能是周星驰。

你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