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荣光版《新天龙八部》几大主角剧照曝光,全是小鲜肉,你怎么看

于荣光版《新天龙八部》几大主角剧照曝光,杨佑宁、文咏珊引期待

金庸先生虽然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每一部作品几乎都会引发翻拍热潮,前段日子刚公布了《新神雕侠侣》的剧照。最近他的另一部作品,《天龙八部》也即将被翻拍,最近这几天新版的《天龙八部》举行了开机仪式,并曝光了剧照,引发了网友热议。《天龙八部》小编心目中最好看的版本是黄日华演的萧峰,当时是TV翻拍的,有黄日华,陈浩民,樊少皇三位主演。另外像剧中一些经典角色,李若彤的王语嫣都被人津津乐道。

而新版的《天龙八部》,依然由余光荣执导,于光荣之前也是演员出身,最近这几年已经转型做导演。前一段时间刚拍摄了天蚕土豆的作品《斗破苍穹》,当时是由吴磊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之后也是引发新一波的吐槽。

从这次曝光的照片来看,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值得网友关注的莫过于萧峰这个角色,它是整个天龙八部剧中的灵魂人物,而这次于光荣选择了台湾演员杨佑宁饰演。杨佑宁许多人对他的感觉就是硬汉角色,因为他本身非常自律,长相也特别刚正不阿,许多人觉得他特别适合乔峰。当时从海报中看出杨佑宁虽然头发比较撒乱,但是也难掩他的帅气形象。

而许多人关注的另一个角色则非王语嫣莫属,王语嫣可是段誉心目中的女神,当时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段誉真的是一个痴情的男子。自从遇到王语嫣之后就开始了穷追猛舍,但是他自己本身比较憨厚,就凭着一股耐力总算是将王语嫣成功的抱回了家中,当时看TVB版陈浩民演的段誉真的特别的痴情,感觉王语嫣特别的幸福。而这次王语嫣的扮演者选择了香港演员文咏珊,许多网友看过之后,都觉得她超凡脱俗,非常适合王语嫣的形象。许多人也很喜欢她在海上牧云记中的扮相,所以对她充满了期待,觉得她饰演王语嫣这个角色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那个善良痴情的段誉,这次选择了白澍饰演,他是90后出生,许多人也非常喜欢他,看到剧照觉得他特别的温和。很有段誉那种书生气质,但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将段誉那种又痴情又呆萌的样子表现出来,对于他也特别期待。

而这次作为主角之一的虚竹,则选择了张天阳,看到介绍许多人觉得张天阳也符合虚竹这个角色。只是有一些太过于清瘦,整体显得特别的小心翼翼。其实张天阳也是一个老演员了,曾经在许多热播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许多人对他的印象还是少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泽。

阿朱阿紫这两姐妹简直是天龙八部中特别相反的两面,阿朱温柔动人,而阿紫刁蛮任性。这次阿朱选择苏青来演,阿紫则选择了何泓姗。何泓姗在如懿传中扮演白蕊姬,许多人对她特别的痛恨。又有许多人觉得她一定能将阿紫的刁蛮任性刻画的入木三分,许多人也是对她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