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傻子影帝”,因为入戏太深一度患抑郁症,妻子一度想离婚

其实想要成为一个演员,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主要就是看每个人对于角色的不同理解。有的人会觉得这个角色应该这么演,而有的人则是会觉得这个角色该那么演。演员的职责,就是将每一个角色精确的演绎出来。

所以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认真揣摩每一个角色,争取将最好的,展现给观众。其实这样的情况不少见,甚至有的演员,因为太过于沉迷于角色里面,甚至是拍完了戏,都很难走出来,这并不是说演员的错,只能说太过于投入。

今天要说的一位 演员,他被称为“傻子影帝”。他就是郭晋安,早些年的时候,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都不火,后来因为《阿旺正传》和《戆夫成龙》,他成为了影帝。当然,也正是这样的角色,大家都觉得他很认真。

据悉,他在揣摩这个角色的时候,经常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甚至是不和别人说话。甚至因为入戏太深,一度患上了抑郁症,他的妻子都忍不住想和他离婚。但是后来想想,他这也是为了工作,也就忍了下来。

两人就这样子僵持着生活了一段时间,郭晋安正式成名,他的妻子也终于能放下来一颗心。如今,郭晋安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的多戏拍,但他的实力还是摆在那儿,也希望他以后能够多出一些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