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遇粉丝签名 老公一旁耐心等待

近日,赵雅芝现身机场,在机场被粉丝偶遇签名。当天赵雅芝穿着蓝色毛衣和格子包臀裙,整个人显得相当年轻和休闲,赵雅芝笑着给粉丝签名显得亲切十足,这样的爱豆谁会不喜欢呢!

当赵雅芝亲切的给粉丝们签名时,黄锦燊则站在她身后耐心的等待,丝毫没有催促之意。黄锦燊站在赵雅芝身后就如一座坚硬的靠山一样,赵雅芝和黄锦燊34年如一日的感情实在是让人非常羡慕。

不过就在赵雅芝签名完之后,当两人转身向前走时,黄锦燊自然而然牵起赵雅芝的手,那一刻竟让人莫名感动,心里要有多爱一个人才会做出这样暴露本性的动作。

赵雅芝和黄锦燊结婚34年,育有一个儿子。两人这么多年感情还这么甜蜜,引得旁人不知怎么羡慕。

黄锦燊无意识间牵起赵雅芝的手,隔着屏幕的网友们都直言眼泪都被感动出来了,原来嫁给爱情竟是这般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