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曾给她做配角,她却跑去给渣男当小三,同居七年这样收场!

赵丽颖曾给她做配角,她却跑去给渣男当小三,同居七年这样收场…

《吉祥天宝》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是由金起范、陈昱霖、朱梓骁、赵丽颖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这部剧拍摄的时候,朱梓骁还不是被逼着退出演艺圈的朱肛裂,赵丽颖还没有凭借《花千骨》而大红大紫,陈昱霖还是那个能歌善舞纯真无邪的演艺新人。而如今,朱梓骁已经消失在大众视线很久了,赵丽颖成了演技派和颜值派的流量小花,陈昱霖成了跟吴秀波七年地下情的小三……

陈昱霖拿过八级水平的钢琴资格,获得了多个声乐类奖项,斩获过荷花杯舞蹈类金奖,还以优异的成绩被武汉音乐学院录取,首部影视作品就跟谢霆锋、张卫健合作,在《吉祥天宝》里赵丽颖还给她做配角。

这样的履历,怎么看都是根正苗红、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啊,怎么突然就变成了吴秀波的小三呢,还闹出了小三手撕小四的笑料。吴秀波被全网民亲切地称为“波叔”,纵横娱乐圈这么多年来,风度翩翩”“温文尔雅”“实力派”“爱老婆的好男人”才是他的标签,这样0差评的好男人像是会包养小三小四的人吗?

据陈昱霖爆料,他俩在一起有七年了而据陈昱霖官方资料显示,她是1993年的,吴秀波是1968年的,掐指一算,她七年前同他在一起时,自己只有18岁,而波叔是43岁,两人之间差了25岁,大了两轮还不止,好吧,如果是真的话,吴秀波这是老牛吃嫩草了。(尴尬,这怎么下得去嘴。)

这七年期间,吴秀波一直拿佛经给她洗脑,不让她在娱乐圈拍戏,安心的做他私密情人,陪他在横店拍戏,为他煮粥煲汤洗衣服,表现的相当贤惠。

然而,吴秀波自己却一直与其他女明星绯闻不断,暗送秋波。

陈昱霖朋友圈透露,他俩勾搭在一起的第三年,就有旁的女演员给她发短信示威,还控诉张芷溪以及另外不知名的女性,认为小四小五们毁掉了她的生活,还暗指吴秀波家暴,在米兰对她大打出手。

对于小四小五插足自己和吴秀波感情这样是,陈昱霖愤怒难平,完全忘了自己本来就是个小三,还极度小四小五的行为,气愤地说:“为什么人可以坏到这种地步,自己得不到便要来毁掉我的生活。”

话说,陈昱霖,你自己发现你破坏别人的家庭了吗?吴秀波的私生活是低调处理的,把自己老婆孩子保护得很好,只是说自己爱老婆孩子,再多的就不透露了。可是吴秀波不经常提起,但是也确实有原配的啊,作为小三却跑出来撕逼小四小五,真是难堪。

陈昱霖更说2017年7月,张芷溪开始不断给她发信息,打电话,约她见面,三番五次骚扰她,把她逼出了抑郁症,还说看透了吴秀波的自私和冷血,下辈子都不可能原谅他,永远恨他。男人只有出轨0次和出轨无数次的区别,一个男人既然能找小三,作为小三就得有这样的自觉:这个男人是个花心的,遇到合适的女孩他还会下手,继续出轨。

被陈昱霖点名的小四张芷溪不干了,指责陈昱霖狗急跳墙也不要扯上她。还自曝“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人在做,天在看,人设崩塌也不稀奇”。简单的说,张芷溪否认自己是小四,不过是“老师”单方面骚扰她而已。

正如张芷溪所说,陈昱霖狗急跳墙了,没有自己的事业,整天当家庭主妇跟社会脱节,7年见不得光的小三生涯令人窒息,吴秀波的劈腿和动手令她痛心。这么些年自己都干了什么事儿呢?没有!

想起前段时间对婚姻绝望选择跳楼自杀的沈丽君,她也是辞去了工作,重心放在了家庭,遭遇丈夫频繁出轨,硬生生熬出了宫颈癌。在遗书中她不无幽怨的说:“自己选的路,如今却让我走投无路”,“嫁给了垃圾,我的青春喂了狗”。

是啊,为什么就让自己走上了这样的路呢?陈昱霖的选择更令人唏嘘,她没有嫁给吴秀波,而是跑去给他当小三,疑心吴秀波出轨就开始手撕小四小五。

想当年,陈昱霖也是一个爱笑阳光、积极正能量的女孩子啊,怎么就被生活折腾成了这幅不堪的模样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