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神宣布结婚,女儿却已经三岁,瞒过整个娱乐圈,深藏不露!

唐嫣和罗晋是大家非常看好的一对,他们在长跑了几年之后,终于众望所归,在2018年10月份修成了正果,动静一点不亚于当年黄晓明和杨颖的世纪婚礼,大家也是纷纷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而“伴郎专业户”胡歌也是继续担任他们的伴郎,不过粉丝们也是着实为他着急,整个娱乐圈都在关注他有没有女朋友,什么时候也考虑一下自己的婚姻大事。不过胡歌本人似乎不在意,他表示:彭于晏都还没结婚呢,他不着急。同时他也呼吁粉丝们能够多关注演员的作品,离私生活远一点。

近日,《中国,新说唱》的主持人车澈也是有喜事发生,他和《好声音》的李嘉格传出了婚讯,突如其来的喜事惊讶众人。最劲爆的是,其实他们已经有了一个3岁的女孩,瞒过了整个娱乐圈,还真是深藏不露啊!

据说当时两人是在国外生的宝宝,不过这先上船后补票的时间,时间隔得也太久了吧!不过好在他们终于修成了正果,大家都纷纷送上了祝福。在李嘉格跟车澈的婚礼中,可以感觉到他们满满的幸福,祝福他们!

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