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雍正被戴了绿帽子,但是下场最惨的就要数她了,太心寒

最近几年,各个国家之间的往来也是越发的频繁了,而且现在走在街上,很容易就可以看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他们或许是来中国游玩,放松,也有可能是来中国读书,当然更有可能数长期定居在中国,所以说现在的这个世界是越来越快开放了,而且这些人看样子已经融入了咱们国家的生活,而且这些人对咱们国家的清宫剧那是情有独钟,就好比甄嬛传,已经在国外播出了,而且也得到了国外人们的高度评价,所以说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好好聊一聊这部电视剧。

大家都知道,这部电视剧雍正真的是一个让人头疼的皇帝,因为雍正真的是天生多疑,而且小编觉得他从来不会付出真心,就拿第一集选秀的时候就可以看出,甄嬛是因为长得像极了纯元皇后,所以说才会顺利进宫,当然也还有其他的女子入选。所以说雍正一直在找的就是替身,而不是真心。而且这些事情也是到之后的时候才发现,所以说这些妃子知道真相后就开始慢慢改变。在之后雍正甚至是被戴了绿帽子,当然除了甄嬛和沈眉庄,还有一个女子,这个女子就是孙答应。

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沈眉庄与甄嬛是同一个时期进宫的,但是最先受宠的是沈眉庄,因为沈眉庄无论是从期指还是穿着方面,都要比其他人要好,而且还很聪明,所以说在得到皇上的宠爱之后,沈眉庄曾经一度以为皇上对自己就是真心的,但其实在宫中这种事情是很少有的,有的也只是痛苦,在之后嚣张的华妃看不下去了,便设计陷害了沈眉庄,于是皇上便对沈眉庄的态度瞬间改变了,在之后沈眉庄也是看透了宫中的种种,于是对皇上就不在抱有任何的希望,然而这个时候,温太医出现了,而且温太医是一个特备心细的人,于是就经常帮助沈眉庄,有一次两个人在喝酒,醉酒之后沈眉庄就有了温太医的孩子。这只是其中一个妃子。

那另一个妃子就是咱们的女主角了,之后便是甄嬛开始得宠,最开始皇上也是对甄嬛特别的好吗,之后无意间甄嬛发现原来自己只是纯元皇后的一个替身,于是也是开始对雍正死心,之后在甄嬛过得最辛苦的那段日子,遇见了果郡王,之后果郡王也是对甄嬛很是关心,于是慢慢的两个人产生了爱意,但是之后果郡王却战死沙场,从这之后甄嬛势必要变强大,于是回到宫中之后就开始一步一步走到最后,成为宫斗赢家。所以说雍正与妃子们的相处方式就是有问题的,而且在之后孙答应也与一个侍卫私通,虽说最后也没有什么好下场,最后杖责而死可以说孙答应是下场最惨的一个妃子。不得不说,雍正一生身居高位,但是频频让自己的妃子这样也是很可悲的,只能说是雍正不能付出真心,于是才有了最后这样的结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