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预售《新喜剧之王》只排第三,冠军将从这三部电影产生

春节档期在所有节假日中最受关注,有野心的电影都想瞄准这个时机赚一把,虽然竞争大,一旦脱颖而出,票房轻轻松松飞上天。去年春节档有两部电影票房过了30亿,今年的竞争更激烈,不出意外的话,票房冠军应该会出现在六部喜剧片之中。

六部喜剧:周星驰执导,王宝强主演的《新喜剧之王》;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疯狂的外星人》;韩寒执导,沈腾主演的《飞驰人生》;成龙领衔,钟楚曦、阮经天主演的《神探蒲松龄》;肖央、白百何、吴秀波主演的《情圣2》;黄才伦主演,沈腾客串的《日不落酒店》。

韩寒前几天在微博搞个乌龙,给自己电影投票,结果自动转发,还被网友调侃一番,却也因此引出“票选你最喜爱的春节档电影”排行榜,之前是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拍第一,现在已经被两部动画片刷到了头名,《熊出没》和《小猪佩奇》分别占据前两位,《新喜剧之王》已经落到第三。

微博排名说明不了什么问题,真正有作用的还是春节档的预售排名,这个会转化为实打实的票房成绩!六部喜剧之中,最有竞争力的还是《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和《新喜剧之王》三部,预售分别占据前三名,成龙大哥都排不上号,更别说另外两部。

《飞驰人生》片长98分钟,预售暂时排在第一位,558万;《疯狂的外星人》片长116分钟,预售454万排第二;《新喜剧之王》片长91分钟,预售367万排在第三位。

春节档期竞争激烈,片长更短就意味着影院有可能给出更多的排片场次,目前的排片比例也证明了这一点,预售最高的《飞驰人生》占据32.4%,预售和排片量都是第一,第二名则是片长比较短的《新喜剧之王》占26.8%,预售排第二的《疯狂的外星人》只占到了19.3%,拍片量比预售第三的《新喜剧之王》还少一大截。

这三部喜剧无论在预售票房还是在排片比,都远远领先其他电影,后期就算根据口碑变化相互有所调整,恐怕变化幅度也不会很大,毫无疑问,春节档冠军会从这三部电影产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