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票房的美女制片人,公开声讨董洁,只为潘粤明讨回正义!

制作了《泰囧》《唐人街探案》《煎饼侠》《动物世界》等爆款影片,坐拥50亿票房的金牌制片人陈祉希,近日在朋友圈发布长文,声援潘粤明,声讨董洁。

陈祉希不但直接嘲讽《如懿传》用董洁出演重要角色“富察皇后”,【品行不好、道德败坏、负能量的艺人坚决不能用,用了的结果就是作品受牵连】,明指这部3亿大投资、明星大咖云集,曾被东方和江苏两大一线卫视重金收购的“剧王”,迟迟不能过审上星,最后沦为网剧,让出品方资金运转困难,上市梦想破灭,反被腾讯收购,而且该剧本身的话题热度和口碑风评,更一直被同时期同题材的网剧《延禧攻略》压制。

(《如懿传》播出第26日,单日网播量3.5亿,也是该剧迄今为止的日播量最高峰,而《延禧攻略》播出26日时,单日网播量已经突破6.5亿了)

而激怒陈祉希,让她撕破脸的直接原因,就是董洁前夫潘粤明的父亲重病在手术室抢救,她联系董洁方面,要顶顶(潘粤明与董洁之子)去看望爷爷,却被告知孩子“没这个义务”,因此陈祉希才表示要和董洁“死磕到底”。

同时,在近日微博上,陈祉希同样公开鄙视董洁在《如懿传》出演的“富察皇后”,并力挺《延禧攻略》饰演同一角色的秦岚。

陈祉希曾是潘粤明的经纪人,在6年前的潘董婚变事件中,在微博上直接怼那些支持董洁的网友,还实名揭发了董洁如何给潘粤明泼脏水的种种事迹。

董洁“谋女郎”出道,处女作就是张艺谋电影《幸福时光》,拿了华表新人奖和西班牙一个电影节的影后,央视大剧《金粉世家》大获成功“冷清秋”成为经典角色,其后《新梁祝》《新萍踪侠影》等电视剧,让她做了十年的“玉女”派演员代表。

相比之下,陈祉希(原名陈曦)个人演艺生涯无疑不算成功,出道十年常年跑龙套,最有分量的角色,大约就是在徐峥的《李卫当官3:大内低手》里,和刚出道的赵丽颖演双女主。然而,也就是这部电视剧让她和徐峥成为好友,更拿出1000万的全部身家孤注一掷,改名陈祉希,开始自己的制片人生涯。

当《泰囧》横空出世,以区区3000万成本,创造了当时华语影史记录的12亿票房,首次实现了全内地制作班底+内地演员的大胜利,自此打破港台大导和主创团队对华语影坛的十年垄断,彻底改变中国电影版图以后,

不止是徐峥黄渤王宝强这“泰囧三剑客”全部杀入一线影星之列,也让名不见经传的陈祉希从此成为电影圈内炙手可热的幕后新星。

如今,陈祉希已经是制作了多部爆款影片、累积票房近40亿的的金牌制片人。

《泰囧》《唐人街探案》开启了“囧系列”和“唐探宇宙”两个未来价值上百亿的系列电影,让徐峥、陈思诚成为顶级电影大亨;

《煎饼侠》让大鹏从“屌丝男士”一跃成为12亿票房导演、一线喜剧明星;《缝纫机乐队》又颇得摇滚爱好者好评,弥补了前作口碑的不足。

最新出品的《动物世界》获得5亿票房,豆瓣7分口碑上佳,让李易峰从流量明星中率先成功转型,跻身实力小生之列。

她在如今的影视业内,也算是人脉广泛、举足轻重的人物了,说话分量足以直接影响到一部爆款电影的投资意向和角色安排。

当年因为力挺潘粤明,正面直斥董洁,陈祉希也被相关的公关水军泼了很多脏水,说她和潘粤明“关系暧昧”,甚至是潘董婚变的 "第三者"云云。时至今日,搜索“陈祉希 董洁”的相关搜索第一条,居然仍是【潘粤明现任女友陈祉希】,实在滑天下之大稽!

而事实上,陈祉希的丈夫是著名音乐制作人郭思达(担任电视剧《新红楼梦》、《走西口》,大型纪录片《故宫》,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千里走单骑》的音乐制作),两人婚姻家庭幸福,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对自己与潘粤明的患难友情,陈祉希即使在成为业内举足轻重的金牌制片人后,也从来毫不避讳,不时发两人各种合照,一如既往地如迷妹一般推崇“我哥”,称得上一句“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

在婚变事件中名声惨遭损毁,演艺生涯一度陷入低谷的潘粤明,也曾在陈祉希制片的《怒放》《唐人街探案》中出演重要角色,

“恰如猛虎卧荒丘,潜伏爪牙忍受”,终于在2017年《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两角,以饱经风霜磨砺后的精湛演技,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一飞冲天,不改壮志凌云。

陈祉希的长文中,同时还【心疼某男演员,不站出来帮那□□,自己的戏也不会扑得那么惨】,暗喻另一部5亿大投资的《天盛长歌》,单日收视0.15%,创下湖南卫视有史以来最低收视率,平均收视0.4%,网播量一直被同期十部剧压制,讨论热度约等于无,最终被湖南卫视从70集砍到54集,勒令尽快下线。

作为该剧出品人兼男主演,大约是共同出演了成名作《金粉世家》的缘故,在董洁和王大冶事件曝光,被众多网友“千夫所指”时,也曾常年公开力挺。

虽然《如懿传》和《天盛长歌》两部数亿投资的大制作在几乎同一时期内相继扑街,收益远未达到预期,个中原因众多,谁都知道董洁绝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能量。

然而,众所周知,娱乐圈一向是个很迷信的圈子,每部剧开机前,主创人员们都要烧香拜佛,乞求好运。

那些能给剧组带来好运的演员被视为“锦鲤”而大受欢迎(比如《战狼2》《药神》的那位“百亿票房老奶奶”),那些演什么扑街什么的演员,就算团队再得力,再有人脉关系,等闲人也不敢轻易问津。

因此,陈祉希在朋友圈这番话,足以令无数投资商和制片人,对董洁的星运产生极大疑虑,(今年她出演的《三国机密》《如懿传》相继上星失败,网播后口碑和热度平平),对今后还要不要继续用她,也势必抱着深深的犹疑。

娱乐圈虽是名利场,熙熙攘攘,皆为名来,皆为利往,但任情至性、重义侠行的陈祉希,足以证明并非每个人都是“白首相知犹按剑,朱门先达笑弹冠。”

据说当初在法庭上,正是陈祉希把对方驳斥得哑口无言,让潘粤明在诉讼案大获全胜。

以她今时今日业内顶级制片人的地位,从利益角度完全没任何必要理会潘粤明的这摊家务事,可为了声援老朋友,还是毫无顾忌地发声,

这样有才华有情义,嫉恶如仇,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女人,实在是太令人激赏了!

世事浮云何足问,人情翻覆似波澜。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