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王宝强不是新版尹天仇,周星驰组限定女团弃星女郎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撰文:猎人娱乐 |图片:网络 |编辑:猎人

周星驰的贺岁力作《新喜剧之王》北京举行首个发布会,为新戏造势。这次周星驰的电影没“星女郎”,改由一班名为“疾风少女”的限定女团取而代之,为电影的宣传揭开序幕,主演之一的王宝强也有亮相。现场更首播《新喜剧之王》的主题曲《疾风》MV,星爷表示这次将陈百强的经典金曲重新演绎,因此曲曾是他演艺生涯中一首不可磨灭的励志歌。

演唱电影主题曲的一班“疾风少女”是由李子璇、刘人语、高颖浠、戚砚笛和吕小雨等组成,星爷透露这队限定女团的组成原因,说:“希望可以鼓励一班正在追梦的小人物,即使面对疾风,都可以勇往直前。”全是“九十后”的“疾风少女”更借此可以接触星爷,她们表示:“他就像一个大哥哥,说话不多,但是经常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现场星爷跟着这班90后少女有板有眼的学跳舞,发挥其喜剧之王本色。

这次特意用重新演绎的《疾风》作电影主题曲,其实是星爷自己的奋斗回忆,原来星爷以前还是临时演员时,每当失意就会听陈百强这歌,激励他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所以星爷就希望用这首歌传递影片中的“疾风精神”去鼓励更多的人。他寄语:“努力奋斗,别放弃,相信自己,你就是自己人生的喜剧之王。”

自从首段预告曝光后,不少星迷及观众都期待这会带来甚么惊喜?星爷回应:“相隔二十年,这套戏的结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这部电影真的能给大家带来鼓舞与希望。”对于有不少人猜测王宝强是新版的“尹天仇”?星爷否认的说:“这套戏会有新的惊喜。”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