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朱之文之后山东再出一草根歌手,成名后却遭女粉丝上门骚扰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自然也是催生出了一大批的网络红人,其中一些草根歌手们更是备受欢迎,所以在现在的网红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草根歌手走红网络之后,很轻易的就收获了几百万的粉丝,也算是大翻身了!最近更是有一位草根歌手走红网络,他就是本亮大叔。

这个名字想必很多人都已经不意外了,他在很多直播平台人气都是很火爆的,风格更是自成一派,所以也难怪有这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现在这个社会人人都想要红,毕竟在走红之后生活条件也可以变高,更是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存在,但是对于本亮大叔来说,走红似乎给他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因为在网络上变的很火爆,所以很多人也是慕名前来和本亮大叔见面,原本走红是好事,但是这样一来的话,因为有很多人来到本亮大叔的家中,所以他原本的生活更是受到了很多的干扰,更没有办法平静的生活了,这一点和之前的很多草根歌手都一样。

更是有很多人为了来看本亮大叔,在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就已经守在他的住处,并且一直都在直播本亮大叔的生活,虽然已经是一个网络红人,但是相信没有人会愿意自己的生活被暴露在镜头之下,这些人的做法也让本亮大叔都很困扰,更是影响了当地的村民们。

还有更过分的,有些女网友直接带着一大堆的礼品来到本亮大叔的家门外拜师学艺,直接跪在门口,衣着光鲜亮丽,表示如果本亮大叔不同意收自己为徒弟的话就要一直跪着不起来,虽然说是这些网友的行为太过于偏激,但是不明真相的过路人大概也会对本亮大叔有不好的看法!

除此之外不仅仅有这些为名为利的女粉丝登门拜访,一些病人或病人家属也来到解本亮家,让解本亮捐款,或者让他的粉丝捐款。甚至还有不少村里人也是隔三差五的就来借钱,当然本亮大叔通过直播的确是赚了一些钱,但是这些钱也是人家靠直播靠本事赚回来的,为什么就一定要借出去或者捐出去呢

在此之前,好不容易出来了个大衣哥朱之文,但是他的前车之鉴估计很多人都是记忆尤新,不仅家里成了众多网友还和主播的固定拍摄地点,借出去100多万直接没人还钱,而且一家人的生活也是彻底被打乱。只不过就算是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前赴后继的想和朱之文攀上关系,让人也是不忍直视。

而根据知情人表示,现在本亮大叔甚至也不敢回家了,因为他的生活严重受到了影响,更是被骚扰的不胜其烦,只能说现在的网友们也的确是很偏激了!虽然走红之后的本亮大叔也可以算是公众人物,但是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这些网友们的骚扰实在是无法让人理解!不知道重来一次的话,本亮大叔是否还会想要走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