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平宁郡主被冤枉了28集,去世后的遗言为自己洗白!太虐心

由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领衔主演,赵丽颖饰演剧中的女一号盛明兰,冯绍峰饰演剧中的男一号顾廷烨,朱一龙饰演剧中的男二号齐衡。虽然明兰跟顾廷烨是官配,但是目前明兰和齐衡才是郎才女貌的一对。

古代的门当户对的婚姻观念,是导致齐衡和明兰没有走到一起的原因,因为齐衡是齐府的独子,齐衡的母亲平宁郡主向来高傲跋扈,她绝对不允许儿子娶了明兰;但是齐衡和明兰又是很多网友都支持的一对,就这样被平宁郡主给拆散了,所以她遭了不少的黑,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我们冤枉了平宁郡主28集;导致齐衡和明兰没有在一起,除了齐衡母亲的阻挠,邕王府给齐府施加的压力才是真正的主因。

自从齐衡跟明兰在马球赛上出了风头后,邕王的女儿嘉成县主就喜欢上了齐衡,所以邕王府派人毁了荣飞燕清白,挟持齐衡父亲,拿盛家满门荣辱威胁,就是希望齐衡能够签了那一纸婚书。 在《知否》番外篇,平宁郡主去世的时候,真心的对儿子道歉,是她耽误了齐衡的一生,而且不应该因为庶出的身份瞧不起明兰,但是齐父的懦弱,让她不得不把齐家的担子扛在自己的肩膀上,面对位高权重的邕王,再想想齐府的未来,她不得不妥协。很多原著粉表示原谅了齐母,作为母亲为子女考虑长远,为家族利益考虑,她也是身不由己!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