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微博之夜”台下难得一见的同框 关晓彤吴磊零交流

2018年的微博之夜终于如火如荼的举行了,除了到场的诸多明星之外,更重要的是在红毯环节,男星女星都在第一时间亮相红毯,一展自己的风采与身材,可以说,这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中的确是一个比较活跃的活动了,不过在北京这么冷的天气下,女星们穿这么少会不会感觉到冷呢?

红毯环节之后,明星们也在嘉宾区落座了,但是就小编来看,这一届的“微博之夜”中明星却是很有趣的,坐在嘉宾区的各个明星是不是互相都不认识呢,唯一难得的同框,却不想乌龙百出,下面小编就带着你一起去看看吧:

这张黄晓明和李宇春的同框照,不难看出,黄晓明好像是刚从风中来的一位男子,看着发型确实是有些邋遢的,再看咱们的李宇春,虽然说与黄晓明搭配成了“黑白配”,但是作为李宇春来说,一脸的严肃真是让人看了之后有些怕怕的感觉啊。

黄晓明在这次的活动中,可能是到处“拍照留影”,看看这张与刘烨的合影,虽然说两人面带微笑,但是手里拿着的那个牌子好像有些好笑嘛,红的和蓝的,难道是代表着“男女?”对于这一次刘烨和黄晓明来说,看上去好像都发福了有木有?

然而,咱们的刘烨跟志玲姐姐在一起的时候,却是相聊甚欢,两人几乎都是大笑着。但是已经44岁的林志玲,谁能想到,身材还是这么好,在红毯环节的时候想必大家也已经看到了。

目前的林志玲还是单身状态,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呢,如今与刘烨在一起,却是有种甜甜的CP感,刘烨,快快让位置吧。

啊哦,上面的李易峰和假笑男孩,其实都是单人的样子,身边既没有其他的人,看上去确实是孤单了不少,尤其是咱们的李易峰,为什么会是一个人呢,不过看看这位童装模特而出身的假笑男孩一脸的微笑,就觉得其实并不是很孤独。话说,李易峰和假笑男孩何不在一起组成一个CP呢,省的让爱豆们看着孤独了。

其实说起孤独的话,这两人才算是孤独的,咱们的吴磊小哥哥跟女神关晓彤坐在一起的时候好严肃啊,两人的样子看上去都是很保守,似乎是零交流,吴磊因为在2018年出演电视剧《沙海》而再次被观众熟知,关晓彤呢,自从与鹿晗公布了恋情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严肃,额,关晓彤你这么严肃是害怕鹿晗小哥哥查岗吗?不过最起码的交流还是要有的,这样看上去会不会有些太尴尬了呢?

看看这张,多么的团结啊,没错,这就是于妈于正带领的“延禧团”,作为在2018年经典的电视剧《延禧攻略》除了让大家认识大猪蹄子聂远和吴谨言之外,更重要的是这部电视剧已经将版权销售了海外多个国家,作为这样一部口碑爆棚的电视剧,于正旗下的艺人可谓是付出了很多,然而对于于正而言,却更是因为《延禧攻略》而再次扬帆起航,相信今年的《皓镧传》一定也不负众望了。

这届微博之夜,众星云集,一年一度的节庆或许是一个总结的方式,但是对于各位爱豆来说,看着自己喜欢的明星荣登获奖,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了。而作为一个微博的资深用户来说,也一直希望微博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越来越好、(@编剧高喜顺 原创 搬运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