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生父传了一个又一个,张柏芝终于无奈回应,网友:意料之中

小王子生父被传了一个又一个,张柏芝终于无奈回应,网友:意料之中

单身母亲原本就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角色,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以来,一直是一个人辛辛苦苦的带着两个儿子过生活,其中的艰辛和难处可想而知,而自从张柏芝公开了自己的第三胎儿子小王子之后,网友都炸锅了。

张柏芝再一次当妈妈了,很多网友粉丝都为之感到非常的开心,但是唯一让人非常不解的是张柏芝这第三个孩子的父亲是哪里来的呢?到底是谁呢?网友们的脑袋可是都非常的会联想,很多网友猜测是内地富商孙东海。

也有网友猜测小王子的生父就是张柏芝的前夫谢霆锋,但是这一一都被张柏芝给否决了,谢霆锋本人也亲自出来回应否认这个传言,并表示与王菲的情感非常的稳定,那也不好再继续揣摩了。

只是没有想到事情还是没有结束,居然有传出了张柏芝的第三胎父亲就是周星驰,这可是更加轰炸了,难道真是应了当初《喜剧之王》中的那一句台词“我养你”?周星驰当初在电影里可是对张柏芝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作为演员,因戏生情也没有什么不可以,而且只要是真情都值得大家的祝福,但是张柏芝还是非常无奈的给出了回应:不实的消息,请勿传播,并且表示都已经说的疲倦了,其实这个可能性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的,基本上就是不可能,只是不知道这么会这样传开了。

小王子的生父传了一个又一个,或许阻止谣言猜测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张柏芝自己来公开小王子的生父,不过她选择了保密,那作为旁人就尊重张柏芝吧 !祝福她和孩子永远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