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家四姐妹,各有千秋,你最喜欢谁?

《知否》盛家四姐妹,各有千秋,你最喜欢谁呢?

小伙伴们,大家好!最近《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小编也在追这部剧哦。《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该剧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领衔主演。

剧中几位盛家小姐,真是各有千秋。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盛家四姐妹,大姑娘华兰、四姑娘墨兰、五姑娘如兰、六姑娘明兰。几位姑娘皆是美貌非凡,才情不浅,不过这四姐妹的命运却大不相同。

盛华兰,由王鹤润饰演的盛家大小姐。她是盛紘与王氏嫡出的大女儿,也是大娘子王氏的头生女儿。华兰娇美可人,优雅如兰,浑身更是透着一种大气沉稳的气质。作为嫡出的大小姐集万千娇宠于一身,知书达礼,才貌兼备。是盛紘和王氏尚且恩爱时出生的孩子,从小跟着王氏学习持家理财,高嫁入忠勤伯府。她始终能够保持初心,心底纯善,真诚待人,即使碰到不如意也能隐忍过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经过自己十年如一日的努力,终得幸福美满。

盛墨兰,由施诗饰演的盛家四小姐。她是宠妾林小娘和盛紘庶出的四女儿,也是剧中的反派角色之一。这位盛四小姐,由于父亲宠爱林小娘,故而在盛家颇得宠。但因为是庶出的身份,她心底也是有些自卑感的,争强好胜,事事都要与众姐妹争抢。墨兰与她母亲林小娘性格相像,生气时都喜欢摔东西,并且都喜欢在背后搞小动作陷害别人,特别会装委屈,一哭二闹三上吊。林小娘为了女儿嫁的不输给嫡女,费尽心机,帮助墨兰去勾引梁晗。最终没想到自己千方百计筹谋出来的婚姻,让她陷入深渊,婚后生活很不如意。

盛如兰,由张佳宁饰演的盛家五小姐。她是盛紘与王氏嫡出的二女儿,她活泼可爱,娇蛮率真。如兰虽然有时言语刻薄,性子有些任性刁钻,但跟母亲王氏是一样的,刀子嘴豆腐心,心地纯良,坚信要嫁给爱情。她和翰林院书生文炎敬结为夫妻,婚后生活美满。虽然两人过得没有那么富裕,但生活却是十分幸福的,育有二子二女,而且丈夫没有妾室。

盛明兰,由赵丽颖饰演的盛家六小姐。她作为庶女,自小失去母亲,在盛家过得小心翼翼,从小不被父亲重视。但是明兰自有自己生存的智慧,小小年纪就聪慧异常,和齐国公府二公子齐衡青梅竹马,却不敢回应他的感情。在原著中是盛老太太帮了她,让她以嫡出的身份嫁到了宁国候府,明兰一开始的境遇跟墨兰差不多,顾廷烨的后妈心狠毒辣,外室小妾又各个不省心,手段不输林小娘,整个家里乌烟瘴气的大宅斗,搞的她焦头烂额,但所幸最后她通过努力成为了人人恭敬的主母,并被封为正一品诰命夫人。而顾廷烨对她亦是真爱,两人携手并进,一生一世美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