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离婚了,超高颜值的杨幂为何抓不住刘恺威的心

杨幂,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四小花旦之一。拥有着超高的颜值和姣好的身材,被众多娱乐媒体评为新时代最美十大女演员之一,且不说她的演技,起码在颜值和身材上,她是很优秀的。下面就来看一下她那些优秀的角色。

在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杨幂扮演了那个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的郭襄,那时的她才18岁而已,与剧中郭襄的真实年龄相差无几,那时的杨幂,青春靓丽、温婉可人,很好的诠释了郭襄的那种豪气、可爱和痴情。而在众多版本的郭襄扮演者里面,郭襄也算是颜值数一数二的一位了。

后来的杨幂又与胡歌一起演绎了《仙剑奇侠传三》,饰演女一号唐雪见,性格活泼、柔弱善良。与景天的爱情温婉而凄美,一方面有着神女夕瑶的高贵冷艳,一方面又演绎出了雪见的刁蛮泼辣和古灵精怪,而这些性格特点都掩饰不住她那超高的颜值天赋。

再然后,就是杨幂巅峰事业的开端《宫》。在这部剧里面,杨幂因扮演晴川一角而备受关注,从此便开始了她的传奇演艺生涯。在这部剧里面,她的宫女扮相灵动活泼、娇羞可人,把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迷得是神魂颠倒。

而后,杨幂参与筹拍了多部影视作品,如《诛仙》、《分手大师》、《何以笙箫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大剧,尤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真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剧中的场景和造型被无数人模仿和留存,杨幂已经跃居国内娱乐圈一线女明星。

杨幂后来也开了工作室,签约并捧红了迪丽热巴等众多高颜值女星,在商业上杨幂也是很有头脑的一位老板。

从以上可以看出,杨幂不但有着较好的商业头脑,还有着傲人的身姿和极高的颜值,而且,他们夫妇还有着一个可爱的孩子,那么为何婚后这么多年还是抓不住刘恺威的心呢,他们之间的感情只有经历过才能看到真实的样子,也许是真的性格不合、也许是价值观不同、亦或是感情真的遭到了挑战,总之既然分手,都表示了会祝福对方,算是和平分手,不过这样最不公平的应该是他们的孩子了,虽说广大网友还是祝福他们,但是还是希望娱乐圈的众多明星们,谨慎结婚,为以后的后代多负些责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