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首演排名,克里斯第四,没迪玛希厉害,杨坤会淘汰吗

《歌手3》竞赛规则又改了,但洪涛还是喜欢喝水,歌手们还是很焦虑,不过这次从保加利亚邀请来的小哥哥克里斯貌似没有迪玛希厉害,迪玛希参加《歌手》第一季开场秀拿的就是第一,但是克里斯比迪玛希更会运用中国乐器,在演唱歌曲里穿插了大鼓和二胡,最后结尾还和二胡一起演唱,连接也是天衣无缝。他虽然没有飙高音,但演唱能力还是很强悍,毕竟才18岁。

克里斯演唱的歌曲是在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获得冠军的歌曲《Beautiful Mess》,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融入中国风,看来这个小哥哥很擅长改编,不知道接下来他会演唱什么歌曲,第一场PK,他获得第四名。

吴青峰也是很牛的人物,吉杰向齐豫介绍吴青峰去年在QQ音乐上他的歌曲点击量达到十二亿,他的名字也经常霸榜。这次能够兼任主持人也说明洪涛比较看好吴青峰,作为创作歌手他可能会走得更远,这次演唱《燕窝》获得了第二名,看来人气还是很高。

刘欢老师简直就是神一样存在,感冒还完成得这么好,《夜》这首歌大气磅礴,连克里斯小哥哥都叫好,认为刘欢气场比较大,就是一个艺术家。刘欢不仅演唱歌曲还弹钢琴,这样的实力也是令其他歌手压力倍增,难怪他们都说刘欢是内定的冠军,不管内定还是观众定夺,刘欢就是冠军相。果不其然,最后一个演唱的他拿到了第一名。

齐豫老师演唱了张艾嘉导演的电影《最爱》的同名歌曲,这首歌好像不是很走红,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过,但齐豫老师完成度还是比较高,克里斯小哥哥评价她声音的掌控力很好,都是老江湖了,齐豫出山,成绩一定很不错,结果第一次拿到第三名。

剩下的五六七名可能在第二期公布,他们分别是张芯、逃跑计划和杨坤,也就是说他们排名在五六七名中产生,目测张芯是第五名,她有小黄妈之称,歌声爆发力很强,逃跑计划和杨坤其实演唱得也很不错,但他们有可能争夺六七名,弄不好杨坤可能是第七名,因为他演唱这首《我比从前更寂寞》大家熟识度不高,而且表现很平稳,没有惊喜。出道24年的歌坛老炮,还当过《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杨坤能第一次就被淘汰吗?杨坤真是太man了,迷倒了吴青峰,对中年老男人杨坤欣赏不已。

这届歌手老将实力太强悍,就像上届有结石姐、汪峰和华晨宇,而本届有刘欢、齐豫和杨坤,杨坤会不会第一个被淘汰,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