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小花中,哪一位演员的哭戏最打动人心

在当今的娱乐圈中,演技好的流量小花少之又少。众所周知,赵丽颖在流量小花中扥演技算是比较好的了。其主演的电视剧都受到观众极大的认可和称赞。而一名演员考验演技最好的办法就是看她的哭戏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在当今的小花中哪一个人的哭戏最打动人心吧!

赵丽颖,众所周知,赵丽颖是草根出身的演员。在表演方面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没有受到过专业的表演训练,但是他的演技却获得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对于赵丽颖的哭戏非常的走心具备感染力,无论是在《陆贞传奇》中坚强的陆贞,还是《花千骨》中勇敢去爱的小骨、和《楚乔传》中隐忍不屈的楚乔,赵丽颖把这一些人物形象塑造得都非常的深入人心,尤其是在里面的哭戏让人感到格外的心疼。

杨紫,说起杨紫在=这一位演员,大家的脑海里面肯定会想到《家有儿女》这一部电视剧了,毕竟杨紫塑造得“小雪”这一个人物形象太深入人心了。但是杨紫已经成功打破观众眼中的“国民闺女”这一个人设。以一部在去年的暑假中上映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在这一部电视剧里面出色的表演,成功的转型成功。在这一部电视剧里面,让杨紫备受称赞的就是她的哭戏了。哭戏非常的真实自然具备感染力。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演员杨紫,未来可期!

周冬雨,周冬雨是以谋女郎的身份为起点而进入到演艺圈中,很多人都说她很幸运,能够得到大导演的赏识,当年周冬雨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清纯的模样让很多观众印象都非常的深刻。这几年周冬雨在自己努力下,已经从清纯的人设中走出,变身鬼马精灵的模样,因此自己的戏路变得宽敞了许多,在2017年的时候,以一部《七月与安生》成功的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也让她成功的坐到了一线女星的位置。而周冬雨在剧中的哭戏非常的具备力量。令人非常的动容。

刘诗诗,刘诗诗自从和吴奇隆结婚以后,拍摄的作品量已经大幅度的降低了。这几年都没有什么作品,但是在演戏上面,刘诗诗的哭戏不同于其他女演员的情绪波动很大的大哭方式,刘诗诗的哭戏是润物细无声的。情到浓处自然的流露。让观众感觉到非常的舒服。这是一种很难得的对哭戏的把控能力。希望我们的诗诗女神能够多拍戏吧!

上面提到的这四位流量小花在影视圈找那个都是有自己的代表作的人,在演技上面都受到了观众朋友们极大的认可,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喜欢她们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面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踏踏实实的磨练自己机子的演技。给观众朋友们带来越来越多的好作品。

大家看完了小编的这一篇文章之后,觉得赵丽颖、杨紫、周冬雨、刘诗诗这四位小花中,哪一位演员的哭戏最打动人心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你们的看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