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爆料和沈梦辰同居? 海涛气坏摔道具, 却不小心说漏嘴

说到娱乐圈中的明星,相信很多人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明星的恋情问题,说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不错的情侣,就像是沈梦辰和杜海涛、张若昀和唐艺昕等,他们的恋情让很多人都很羡慕。

其实说到沈梦辰和杜海涛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很羡慕海涛,有一个这样好看的女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看得出来海涛真的是很喜欢沈梦辰。说到海涛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海涛有一个自己的节目,那就是《香蕉大卡》。

其实这个节目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可以瘦下来,我们都知道海涛的身材,感觉从认识他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一直胖胖的,不过在参加这样的节目第一季结束的时候,身材确实有点变化,但开始第二季的时候,真的是又变化回来了。

对的,你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海涛又胖回来了,不得不说真的是很爱吃啊,妥妥的一个吃货啊。这次在节目中也请来了自己的女朋友沈梦辰来帮忙自己减肥,毕竟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相信也会很快就成功的。

在第一个出场的是小方,相信说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多人都很熟悉的,是《快乐大本营》的黑衣人,凭借这样一个舞台走红,吸引了很多的粉丝,这次在节目中,小方爆料和沈梦辰同居了?哈哈,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那就不用看海涛的心情了,肯定是很生气的。

海涛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简直是气坏了摔起道具来发泄自己的心情,其实我们都知道的这是节目的效果,要不然没有一点乐趣的话,那不是太无聊了,就没有很多的观众观看,是不是?

但在这个的时候,海涛却不小心说漏嘴了,说出了一个秘密,那就是:那昨天晚上在我家的那是谁?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发现自己说漏嘴了,但已经来不及了,我们都已经知道了,哈哈,满满的狗粮啊!

其实两个人的恋情都已经公布出来, 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现在不是很多人明星没有结婚的时候,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了,毕竟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社会,很开放的。但这个时候沈梦辰反应说:住你家的是薛之谦。哈哈,听到这句话,和薛之谦有什么关系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