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高调公布新恋情,许晴回应,令狐冲终于修成正果

李亚鹏在九十年代的时候非常有名气,但是之后跟王菲结婚又离婚,现在自己抚养女儿,前段时间王菲传出了新恋情,相比李亚鹏知道了心里一定不舒服吧。之前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李亚鹏觉得自己非常对不起自己的女儿李嫣,因为身为一个父亲,却没能做到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因为大人的原因,让自己的孩子跟自己的爸爸妈妈分开。非常无奈。

要说起李亚鹏的感情道路,也是非常坎坷。他跟周迅还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感情,但是最后还是分开了,与王菲的婚姻也只是几年而已,现在王菲已经重新回到了谢霆锋的怀抱,不知道李亚鹏的感情生活怎么样了。

近期,李亚鹏跟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子一同参加了一个朋友的酒会,两个人看起来关系非同一般,因为女子一直 挽着李亚鹏的手。私底下的话只有情侣才会有这样的举动吧!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就说明李亚鹏真的开始了新恋情呢?两个人走路的时候这么亲密肯定不是一般的朋友啊!而且据说在酒会上,女子 一直在为李亚鹏挡酒,两个人相处的也是非常开心,两个人一起离开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女子的正面,看起来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看他们一起离开的样子,好像是在一起很久了。

随后,李亚鹏传出了跟许晴的绯闻消息,据说两个人正在交往 ,而且今年五月的时候还有人拍到了他们一起跟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一起出来玩的照片,最近两个人又被传出了正在交往的消息 ,一下子关注娱乐圈的网友们就炸锅了!但是因为两个人平时很低调,所以大家确定这个消息是真的 还是假的,只是在猜测而已,不过因为这件事情的,工作室也做出了回应,网友纷纷表示:在一起很好!

但是许晴的工作室还是反应相当快的,随即马上否认了这个消息,还发微博说:十一长假,脑洞也要好好休息休息哦!这是不是在侧面说明这个消息是假的,他们并没有在交往。

其实不管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们还是希望李亚鹏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毕竟自己一个人生活还带着一个女儿很不容易,这个消息要是真的,小编跟各位粉丝还是在这里祝福两位,能够早日在一起,要是假的,希望李亚鹏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白头偕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