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小公爷,明兰成蓉姐继母,原著粉却觉得蓉姐太懂事不合常理

​​​小公爷签婚约,小公爷被暴击的一天,眼泪已经流干!不为死了,齐国公被扣押,被逼签婚约!齐衡:太可笑了,如今我这样粗鲁的男子竟然也能惹出这样的祸事,她想要我,可以,除非县主愿意嫁给一具尸首。王妃:小公爷你要死了,盛家那个Y头必定也死,这齐氏一门绝后,郡主和齐国公不就守着空宅子了此残生了,签吧,你无路可走!

​最近打动网友的是齐衡与明兰的爱情,两情相悦的人却不能在一起,看哭不少观众。而两人情意绵绵的情节恰是原著粉不满意的地方。在原著中,明兰是现代穿越到古代的人,所以内心傲娇,是不对齐衡心动的。只有齐衡一个人对明兰较为痴情。明兰应是有自知之明的人,懂得和齐衡身份悬殊。

后面的剧情中,顾廷烨和明兰结婚,还把蓉姐儿留在了身边,刚开始蓉姐儿面对明兰这个继母,有点唯唯诺诺,还喊不出母亲,慢慢的知道喊母亲,但声音很小,再后来直接把明兰当做亲生母亲,长大后的蓉姐儿三观很正。​

在明兰来到侯府不久,就让蓉姐儿去上学,临走前的一句嘱咐,告诉蓉姐儿:好好读书,带人要有礼恭敬,可也别叫人欺负了,要知道你姓顾,京城这地界,你家老子在外头还没吃过亏呢,旁人听了一声闷笑,而蓉姐儿似懂非懂,低着头离开了,但很快就把明兰的话实行了,在学堂上超级的霸气,一点不输旁人。

​但是大家知道,曼娘心术不正,不仅大闹顾、余家,还私卖首饰、田产。曼娘带的小蓉姐,也常和自己一样是贪图享受与玩乐的。想想现代人,像小蓉姐这般大的小孩,很可能就会为一部手机和大人争吵。曼娘如此差劲,小蓉姐却如此懂事,难道她比许多现代的大人还会教小孩?

其实在原著里,小蓉姐真的被曼娘带坏了,从小调皮、不听话才更真实,这也更符合常理。为了正能量,把小孩描绘太好了,却不考虑现实。原著里,蓉姐经过长辈言传身教,费了很大劲才调教好的,从此才成为与曼娘不一样的人。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