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公认最美十大女星,杨幂第3林心如第6,第一“千年不老”

娱乐圈公认的最美十大女星,杨幂第三林心如第六,第一名千年不老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一样的人物的存在,每个人对美女的认定也不一样,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也不是每一个都是美女,无论是新小花旦还是艺人,总有一个是你所喜欢的吧?

第十周迅,今年的一部《如懿传》让周迅又一次火了一把,她教科书级别的表演,让人的感叹!《大明宫词》中她饰演灵动的太平公主,《红高粱》中的九儿,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

第九赵薇,不只是《还珠格格》中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康熙微服私访记》中赵薇,简直可用惊艳来说了,如今的赵薇更是变得很知性

第八贾静雯,她出道以来饰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也刻画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倚天屠龙记》中的刁蛮可爱的赵敏,《至尊红颜》中的武媚娘,《大汉天子》中的念奴娇等等,都跟深入人心,如今和丈夫修杰楷的生活,更是幸福。

第七黄奕,她的一双大眼睛可以和赵薇的有一拼,《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李玉湖,之后她还是饰演第三部《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中的小燕子一角,依旧是很精彩,只是少了前两部赵薇敢爱敢恨。

第六林心如,长相甜美的她,一部《还珠格格》就已经赢得了很多人的目光,之后的影视作品更是多,《倾世皇妃》《情深深雨蒙蒙》《美人心计》《三国》等等,她在央视春晚上的表演惊艳了很多人。

第五迪丽热巴,自带一种异域风格的美,让人发自内心的喜欢,在杨幂的“带领”下,如今她也混出了一片天地。

第四王艳,《还珠格格》中甜美的晴格格,不仅是老佛爷身边的红人,更是小燕子和紫薇的“贵人”

第三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都是最近比较火的电视,即便如今已经离婚了,但是依旧挡不住她的高人气。

第二杨颖,之前是一个模特出身,参加了《跑男》之后,她的事业开始呈现上升的去屎,和老公黄晓明更是的恩爱,还有了可爱的小海绵

第一赵雅芝,是当之无愧的不老女神,《新白娘子传奇》中她美了千年却依旧不老,《戏说乾隆》更是精彩,《天机之白蛇传说》中饰演杨紫的师傅,又将观众给惊艳了,为何她就不会变老呢?

娱乐圈公认的最美十大女星,杨幂第三林心如第六,第一名千年不老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