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保镖神气十足,大衣哥想低调,可是实力不允许!

大家所熟悉的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可以说是低调朴实的代言人。走红之后,年入千万,但是大衣哥依旧生活在农村,守着自己的老婆孩子,过着朴实的农村生活。没有一点明星大腕的架子。

大衣哥无论生活,还是外出演出做节目,都是一切从简,连个正式的助理都没,基本随行人员都是大衣哥的经济人身份。有人也曾经问过大衣哥,为何不找个助理?大衣哥的回答令人佩服。他说,主办方是咱们的衣食父母,能给人家省一点是一点。多么朴实的作风呀!

但是,也有人曾经爆出过大衣哥的保镖团队很气派,但是那些基本上都是主办方的人员,并不是大衣哥自己本人的专职保镖。近日,小编却得到了大衣哥的私人保镖的信息。大衣哥的这名保镖,身材魁梧,戴一副墨镜,相当的有派头。

据大衣哥的经纪人说,这也是大衣哥的新经纪人兼助理,所以,他以后会经常跟随大衣哥左右,外出商演保护大衣哥的人身安全。大衣哥雇个保镖还得让人身兼多职。关系比较好的邻居跟大衣哥开玩笑:三哥,你是不是要飘了?大衣哥自嘲的回答:我也想低调,可实力不允许呀。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没想到平日里连智能手机都不会用的大衣哥,还知道网络流行语呢。

小编认为,大衣哥雇个保镖能说他就飘了吗?更何况,这保镖还身兼多职。小编好奇的是,这保镖的实力如何?能不能保证大衣哥的安全?哈哈,对于大衣哥您怎么看?欢迎在下方发表评论,如果喜欢也可以点赞收藏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