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首次回应离婚? 未提一句黄晓明, 说到儿子情绪比较激动

说起明星的感情,就不能不提杨颖和黄教主。一开始两人宣布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无法接受,毕竟在大家眼里,两人并不是一类人,平时没什么关系的人突然公开了恋情,一时间引起了很多讨论。只是当时的舆论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两人依然坚定自己的选择,经过那场轰动一时的婚礼以后,他们也迎来了可爱的宝宝。

随后杨颖因为接到了好的资源,再加上黄晓明的帮助,事业迎来了上升期。黄晓明也是低调发展自己的事业,似乎两人之前的选择是正确的。只是两个工作狂在一起,很容易出现忽视对方感受的情况。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个,外界关于他们离婚的消息越传越烈。一开始两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完全当做媒体在博取眼球。只是后来很多网友发现,他们的互动越来越少,甚至很少再同框,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的婚姻可能真的出现问题了。

面对这样的传闻,杨颖首次回应了离婚的消息。虽然只有一句话,也未提一句黄晓明的对与错,但是说到儿子的时候整个人情绪就比较激动了,她表示不管外界怎么传,但是不能动自己的儿子!其实两人曾经对于这样的消息已经回应过,表示离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的真相我们并不清楚,希望他们能够有个妥善的处理。你觉得两人是否真的离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