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墨兰如愿嫁入豪门成为正室,日子却还不如母亲过得舒坦

在当今社会中,影视剧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消遣方式,说起近段时间来最火爆的影视剧,《知否》一定其中之一,自从《知否》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观众追捧,收视率非常可观。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自从《知否》播出至今,大家看到最大的反派当属林小娘和他的女儿墨兰了,他们母女一个还是了明兰的生母,一个处处和明兰作对,刁难明兰,实在是可恶至极。相信不少人都和小编一样在电视剧钱愤愤不平,恨不得钻进电视剧里狠狠的KO她母女一顿。

反派通常都是没有好下场的,这是所有影视剧的定律。林小娘在盛家虽然被主君宠爱,但是大娘子对她可是怀恨在心,不是打就是骂,只要一有机会就会狠狠的教训她一顿,可以说林小娘在盛家的日子也是非常难熬的。最终她害人的事情遭到曝光,林小娘也被送到了乡下。

有其母必有其女,林小娘的女儿墨兰也是个十足的“心机婊”,她一心指向攀龙附凤,想进一切办法得到了梁晗的青睐,最终嫁给了梁晗,然而没想到对方却是一个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花花公子,家中的妾室多不胜数,明兰虽然加入豪门,过上了有钱太太的日子,但是却要整天和那些小老婆勾心斗角,日子过得还没母亲舒坦。

墨兰本身就是盛家庶出的小姐,地位本就不高,但是盛父对她却是非常的偏袒,正因为如此,墨兰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成为豪门的正方太太。最初墨兰把目标放在了小公子齐衡身上,齐衡出身显赫,人品又好,但是人家对墨兰丝毫不上心。之后家人将她和翰林林庶吉士文炎敬定下婚约,但是墨兰居然还瞧不上对方,最终母女两把目标放在了梁晗身上,最终如愿嫁给了梁晗。

虽然过上了正房太太的生活,但是因为梁晗妻妾太多,免不了勾心斗角,为了夺得上峰,墨兰一口气生了好几个孩子,遗憾的是全都是女孩。靠着手段得到了梁晗的人,但是他的心始终不在墨兰身上,所以墨兰的日子过得其实并不好。这也告诉我们,嫁老公最终要的还相互喜欢,只有爱自己的人才能给自己幸福。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么想法,要是有不同意见的网友,欢迎留言他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