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原来也是二婚,前妻竟这么美,比起现任更胜一筹!

近些年来在娱乐圈小鲜肉非常的吃香,他们仅仅只是靠脸吃饭,其实最吃香的还是大叔型的明星,他们在年轻的时候没什么名气,往往到了中年的时候才慢慢出名,大器晚成的明星并不多,张嘉译就是其中一个,这些年算是在娱乐圈炙手可热的“老腊肉”的首选。

张嘉译出道多年,终于凭借一部《蜗居》一夜成名,之后他的片约不断,出演了很多的作品,一直都是和娱乐圈的当红花旦合作,而且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他如今能够这么火,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他还获得了很多的奖项,现在真的是一个人生赢家了。

张嘉译现在的事业是发展的非常好,他的感情生活也让大家十分的关注。其实张嘉译原来也是二婚。他的第一任老婆叫杜珺,杜珺也是娱乐圈的演员,当时两人都还年轻,认识没多久很快就结婚了,结婚后因为各种矛盾便离婚了,不过杜珺长得非常的漂亮,比起张嘉译现在的妻子要更胜一筹。

后来,张嘉译在拍戏的时候认识了他的第二任妻子王海燕,王海燕比杜珺的名气要大,两人因戏生情,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他们的女儿已经8岁了,一家人生活的十分幸福,不得不说,张嘉译真的是好福气。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