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经抛弃吴京嫁给富豪,却惨遭豪门抛弃,现在生活疾苦

说起《战狼》这部电影,小编认为没有几个人没有看过吧,小编可是去电影院刷了好几遍,给票房也是做出了小小的贡献呢。不得不说这不电影小编看的是热血沸腾,“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句经典台词,不知道振奋了多少青年,引起了无数爱国青年想去当兵的冲动。提到战狼,那吴京就不得不提了!

他和谢楠可谓是一对模范夫妻了。谢楠在吴京最困难的时候,一直不离不弃,当吴京将自己所有的身家全部投入到战狼的时候,谢楠十分的支持他,并表示不论成功与否,也会一直和他在一起。而吴京最终也没有辜负谢楠的支持,吴京终于成功了。

其实在谢楠之前,吴京和另外一个港台女性樊亦敏在一起过,二人因为《太极宗师》这部电视剧而结缘。从而顺利交往,在交往期间二人关系十分的好,据说已经互相见过家长,并且在准备婚事了。但是,世事无常,樊亦敏觉得吴京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物质生活,最后在准备婚礼的时候,提出了分手,这次分手给了吴京沉重的打击。

而樊亦敏也是如愿和香港的富豪罗兆辉喜结连理,但同时许多网友对樊亦敏嫌贫爱富的做法感到不满,纷纷攻击她,使得事业大幅度下降。而结婚这后的樊亦敏婚姻生活并不幸福,罗兆辉虽然有钱,但是十分的花心,不顾家。没过多久,二人便分道扬镳。至今单身一人,因为对感情的不专一,也使得她的事业发展大受影响。据网友爆料:前一段时间,看到她在香港的一个菜市场卖鱼,日子过得非常艰辛。

反观吴京,与谢楠两人非常恩爱,近期,还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宝宝,可谓是婚姻事业双丰收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