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与老公相恋10年,是11个孩子的妈妈,40岁依旧少女感十足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在这样复杂的圈子里,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不少的诱惑和阻碍,但是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一对却鲜少绯闻,而且相恋10年才结婚。相信说到这里,已经有很多网友猜出来了,他们就是夏雨和袁泉。

夏雨和袁泉在1999年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一起携手从校园走到了社会,谈了整整十年的恋爱才结婚。在恋爱的过程中,夏雨和袁泉也经历争吵和分手,但是最终两人都没有弄丢彼此,而是走进了婚姻殿堂。

这对夫妻不管是在外表上还是事业上都算势均力敌,双方都拿过非常多的奖项。虽然在结婚之后,两人都不再如之前那样拍摄那么多作品,而是将一部分的重心转移到家庭上,但演技依旧是无可挑剔,单单是看袁泉在《我的前半生》中的表演就可以知道。

夏雨和袁泉有一个孩子名叫“夏哈哈”,除此之外,致力于慈善的他们还资助了10个孩子,所以说袁泉已经成为了11个孩子的妈妈。能够有这样的爱心真的是很难得,也足以看出这对夫妻的人品和德行。

如今袁泉已经40岁了,但是看起来却依旧少女感十足,不管是皮肤状态还是身材都保持得很好,一点儿都看不出来已经生过孩子了。希望袁泉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然后也多挑些好剧本,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她与老公相恋10年,是11个孩子的妈妈,如今40岁依旧少女感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