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娇妻生娃之后更美了

2019年1月9日,李亚男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为丈夫王祖蓝庆祝生日并甜蜜留言:“老公,今年的生日礼物你还喜欢吗?”照片中一家三口甜蜜相拥,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还在坐月子中的李亚男看上去脸色红润,面颊清秀,已经恢复了生女前的美态。

李亚男1984年出生于上海,成长于加拿大,2004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夺得冠军,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再度夺冠,此后顺利踏入娱乐圈。李亚男不仅拥有甜美五官,身材更是凹凸有致,不输专业模特。

家世优渥、高挑美丽的她,却独独看中了出身平凡,貌不惊人的王祖蓝,经过多年爱情长跑,两人于2015年2月14日举行婚礼,“长短脚之恋”修成正果,成为娱乐圈一段美满佳话。图为李亚男和王祖蓝情侣大片。

2018年7月13日,王祖蓝和李亚男发布怀孕喜讯,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图为李亚男孕期写真,身怀六甲的她依然高挑苗条,更添温柔气质。

图为李亚男孕期写真,长胎不长肉的好体质真是令人羡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