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选择不再沉默,终于说出和赵丽颖结婚原因,很是心疼颖宝!

说起去年赵丽颖与冯绍峰的官宣,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啊,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祝福,但是也有人表示怀疑,而且这一次大家关注的热点都在冯绍峰身上,因为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没有谈过什么恋爱,反而是冯绍峰可是出了名的绯闻多。

大家都知道冯绍峰之前的女朋友是倪妮,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但是谈了三年却突然分手了,网友们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后来冯绍峰的娱乐消息也是一直不断,在网友的心目中对他的评价不高,认为他很花心,不太靠谱。对于这一次和赵丽颖结婚,很多人更是表示反对,觉得颖宝值得更好的人。

后来冯绍峰也是坐不住,终于说出了选择颖宝的原因,因为他现在的年龄也不小了,他想要的是一份安稳的生活,不是娱乐圈那种比较具有风险的生活。而这样的生活是倪妮不能带给他,而颖宝可以的,所以他最后选择了颖宝。这样一来的话,他的解释也是说得通。可颖宝的粉丝们有些可就不买账了,都认为凭什么让颖宝退出呢?颖宝退出的话,那就意味着要放弃自己的事业,这样的话她的牺牲可真是太大了,毕竟现在的颖宝可正是黄金时期啊!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他们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还是祝愿这两位能够幸福顺利的走下去吧!请问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此文原创,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