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继离婚后首次迎来喜讯,得知男主身份粉丝炸了,恭喜大幂幂!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事情也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杨幂和刘恺威依旧有着很高的热度,只要他们一有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上热搜的,这不杨幂继离婚后首次迎来喜讯,得知男主身份粉丝炸了,恭喜大幂幂!

很多网友们都借着他们的女儿小糯米来打听杨幂和刘恺威的现状,很多网友一开始都认为杨幂是一个不负责的母亲,但杨幂也曾说过自己并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总是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女儿,反而自己一有时间都会陪伴自己的女儿的。她也曾说过为不让女儿感觉到自己的妈妈是一个一事无成的母亲,所以她就要努力工作为女儿做榜样。此外杨幂和女儿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曾在一期节目中杨幂在现场给女儿打电话,她问女儿过得好不好,女儿仅仅回复了一个字:“不”,虽然只有一个字就能感受到母女两个人的感情是非常深的

如今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了,作为当事人杨幂的心里还是有些难过的,她只好把自己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不过前不久继杨幂离婚后她首次迎来了喜讯,当网友们得知男主身份粉丝炸了,恭喜大幂幂!

喜讯也就是嘉行公司出品的《曾少年》,其实剧本早就定了女主杨幂,但是据中的男主一直都没有确定下来,据知情人爆料网友们得知了男主的身份是演员邓伦后网友们都炸了,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大幂幂!

杨幂继离婚后首次迎来喜讯,得知男主身份粉丝炸了,恭喜大幂幂!对此的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