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哭了?谢霆锋也很为难,小儿子还在找爸爸,他却已心寒!

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陌路夫妻已经分开很多年了,但是只要他们互相发生一点什么事情,大家都会想到另一方。毕竟在大家的心里还是希望张柏芝和谢霆锋在一起的,而王菲不仅是个二婚的女人,还给两个男人生了孩子,所以很多人都是王菲是老牛吃嫩草,不过谢霆锋和王菲两个人还肆无忌惮的秀恩爱。

谢霆锋这两年也是被斥责光顾恋爱不顾孩子,孩子的生日还跑去和王菲度假。导致小儿子生日的时候在学校门口问张柏芝为什么爸爸没有来?也是让人鼻头一酸的。不过大儿子或许是因为年纪大了一些就已经比较懂事了,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哭不闹,或许是期待太多心寒了吧,直播时被问会不会想爸爸也只是淡淡说一句:我只有妈咪。但是张柏芝会一直好好陪着他们。

最近有媒体拍到王菲在机场情绪失控的照片,而身边并没有谢霆锋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吵架了。毕竟外界一直在传谢霆锋求婚多次,王菲一一拒绝,所以至今保持恋爱关系。话说王菲已经49岁了,估计她也是不想受婚姻束缚是不会和谢霆锋结婚就更不用说生个孩子了。也不知道谢霆锋会不会后悔,毕竟他把孩子抚养权都给张柏芝了,他的晚年会不会有孩子陪伴也是难说了。

不知道你们看到这里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评论!(此文原创,严禁抄袭,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