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男性羡慕对象,两个妻子共侍一夫,今65岁中风妻子也不愿离开

导语:他是男性羡慕对象,两个妻子共侍一夫,今65岁中风妻子也不愿离开!

娱乐圈中的婚姻是最不堪一击的,因为这个圈子的诱惑太多,还有那么多的狗仔,只要犯错了就会闹得满城风雨,婚姻自然也是坚持不下去了,而在娱乐圈中有个例外,他同时拥有两个妻子,而且妻子之间还能和睦共处,最关键的是,他跟两个妻子之间都是真爱。这个人就是寇世勋。

寇世勋是个老演员了,经常在影视剧中扮演老爷的角色,而且他的演技也是非常精湛的,只要是有新作品了,肯定会获得不错的反响。除了事业之外,寇世勋的感情生活才是最令广大男性羡慕的。

他有两个妻子,第一个是崔瑶琪,她跟寇世勋是同学,这两人可谓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至于他的第二个老婆则是他的粉丝,名字叫做许黎丹,这两个妻子一个比一个长得好看,她们两人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还是一个住楼上一个住楼下,可谓是抬头不见低头见。

一般人如果有两个妻子肯定会招架不住的吧,毕竟女人最喜欢的就是吃醋了,可让人好奇的是,寇世勋的两个老婆关系非常好,两人甚至很少争吵过,这波操作也是没谁了。

所以说寇世勋应该是最幸福的男人,如今的他已经有65岁了,身子也是大不如前,甚至还患上了中风,这个时候才是考验真爱的时候,他的两个妻子都不愿离开他,反而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也不是寇世勋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缘故,这辈子竟这般与众不同。

两个妻子共侍一夫,这应该是很多男生的梦想吧!而寇世勋则是感情中最大的赢家,活成这样莫非也成了影视剧中的“老爷”?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