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收获“星光公益影响力人物”荣誉,过去一年做的事还真不少

昨天晚上,2018微博之夜颁发了一个奖项,叫“星光公益影响力人物”,杨幂和刘烨、黄晓明、郎朗、陈坤五位公益明星代表收获了这份荣誉。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麟为五位公益明星颁发了这个奖,而五位公益明星中,只有杨幂是女明星。

其实,做公益也不太容易,需要身体力行的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光靠喊口号,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自己亲自践行,并且也要起到带头作用,尤其是女明星,更是需要面对更多需要克服的困难。

主持人华少在宣布这个奖项的时候,在杨幂名字前面,提到了两个头衔,一个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年度爱心大使,一个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书箱”爱心传播大使。了解的人都知道,身为这两个大使,杨幂也献上了自己应尽的爱心,不仅为为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捐赠50万=2500个温暖包,还捐赠善款50万元,用于为贫困地区儿童购买书籍。

在过去的一年里,杨幂所肩负的,不仅仅只有这两个爱心大使的身份,还有一些公益行动,也被细心的网友们一起见证。

在BAZAAR明星慈善夜,杨幂支持“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捐款了50万元。

身为壹基金净水计划爱心大使,她驰援潍坊洪灾响应行动,捐款20万元。

杨幂也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贝壳行动”的爱心大使,为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与拍摄的公益广告,我们也是看得见的。

同样,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杨幂本人还去到湖南平江实地调研,体验当地的文化和特色而且还是“暖冬行动”和“母亲水窖”的爱心大使。

参与演唱了2018征兵宣传片主题曲——《青春不一样》,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杨幂的青春闪光点。

据统计,杨幂2018年一年中,公益机构认领的捐款就捐了170万。

对于很多娱乐圈的同行来说,杨幂是一个“拼命三娘”,为了演艺事业,不断的突破自我,无论条件多艰苦,都认认真真的把戏演好。

而身为这个社会的一员,她同样也在承担着一份社会责任,在事业不断提升的同时,也通过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助力公益事业,只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微博之夜发起了“做公益的时候你最美”这个口号,恰巧正如这参与公益的热情一样,需要公益明星们的积极参与和搭建桥梁,让更多的美好,通过爱心的传递,送给未来,也送去远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