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坑何炅、黄明昊,承包整期快本笑点,被何炅评“宝藏男孩”

本期的《快乐大本营》可能是请来了平均身高最高的嘉宾,五名嘉宾分别是郑元畅、胡一天、金瀚、于小彤、Justin黄明昊。这期的主题是和外卖小哥有关的,于是五名嘉宾是以外卖小哥身份登场,官方身高183的Justin黄明昊在自我介绍时自称全外卖公司最矮的一个,就可见这些嘉宾是有多高了。自称第一次上节目遇到比他还高的郑元畅官方身高是188,可是这次一下子遇到两个比他高半个头的,于小彤就是其中一个了。

官方身高190,但是在明星运动会现场量194的于小彤是出演过《红楼梦》当中的少年贾宝玉,在拍戏期间个人猛蹿,于是这部戏的主角少年时期比成年时期身高都要高。除去演员身份,于小彤的综艺感也很不错,参加了不少综艺都是搞笑担当,而这一次,他也把无数笑点带到了《快乐大本营》。不过,这一次,除了笑点外,他还带来了坑。于小彤坑何炅、黄明昊,承包整期快本笑点,被何炅评“宝藏男孩”。

这次《快乐大本营》有一个环节是请真正的外卖小哥带来问题,让在场的嘉宾和主持人选择答案,选第几个答案就要几个人抱在一起,若抱团人数和正确答案的题数不一样,就算是失败了。第一次游戏和第二次游戏大家都错了还好说,可在第三次时,何炅和黄明昊想要联合于小彤郑元畅选4,可是却被于小彤满场躲,可这场最后的正确答案就是四,本来四个人可以正确的,却被于小彤给坑到全错。

而这次游戏最好笑的是于小彤在揭晓正确答案前还头头是道地分析了答案,这道题是外卖小哥遇到哪种外卖最难办。何炅和黄明昊认为是被要求送100杯奶茶。于小彤搬出自己在剧组的经历,称自己经常买这么多奶茶,主要是记不住台词时请导演,引发全场一阵笑声,而郑元畅连忙推开他表示不要拖他下水。但是虽然分析得头头是道,可错了就是错了,还坑了何炅和黄明昊,气得何炅叮嘱黄明昊要远离于小彤,他有毒。接下来的送外卖游戏中于小彤仍然不停地贡献着笑料,被何炅评为“宝藏男孩”,游戏的“真谛”。

另一边的黄明昊虽被何老师告诫了,却并没有远离于小彤,在最后一个环节,黄明昊和谢娜比记忆力,两个人分别在规定时间内记忆几个数字,然后在“锅阵”里剪断代表那个数字的线,如果错误就会被锅砸。谢娜经过了记忆大师的指点,而黄明昊则靠自己的方式记忆,事前夸下海口的黄明昊出师不利,很快被谢娜领先了。当只剩下最后几个数字时,黄明昊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站在一个数字前犹豫不决,而于小彤则在场外不停地说:“对的对的对的,剪剪剪……”黄明昊下定决心剪了下去,锅立刻砸了下来——黄明昊又被坑了。

于小彤坑何炅、黄明昊,承包整期快本笑点,被何炅评“宝藏男孩”。不仅是宝藏男孩,还是坑王的于小彤在本次快本中不止坑了一次嘉宾和主持人,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笑点。不过,虽然黄明昊被他坑了不止一次,却到最后一刻还在信任着他,“小彤,小彤”地叫着也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很好。两个综艺感十足的人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合作呢?大家期待他们的合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