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官宣后,张翰:今日领证,谢谢大家,网友:早已预料!

话说2018年娱乐圈也真是发生了不少的事情,离婚、分手、人设崩塌等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提一提的是结婚的喜事。对于赵丽颖冯绍峰的官宣,相信不少人的感到难以置信啊!这也是2018年的一大喜事,颖宝解决了自己的终生大事。

颖宝曾和不少男明星合作演戏过,就比如林更新、吴亦凡、陈伟霆等诸多明星,可最后偏偏选择了冯绍峰。或许对于他们这对夫妻,不少人不太看好他们。或许回忆起冯绍峰的过往,还是比较担心赵丽颖吧!不过相信颖宝在选择冯绍峰之前,也应该知道冯绍峰的过往一切。

一句话叫做既然选择了你,就选择了你的一切,包括曾经的种种。不过还是祝福颖宝能够得到幸福就好,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好好的幸福下去就行。而自从赵丽颖冯绍峰官宣之后,又有一位宣布了好消息。他就是张翰,当说到他相信大家对他也并不陌生。

曾有两段恋情,最终却以失败而告终了。她们分别就是郑爽和古力娜扎,与张翰都是因戏结缘的。郑爽张翰本是被大家很看好的,不过和张翰在一起的郑爽却很不自信,甚至还去整容了。为此郑爽更是单方面的选择了分手,而古力娜扎和张翰选择了和平分手。

而这一次张翰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甚至发文还写到:今日领证,谢谢大家!当看到这里,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张翰和谁在一起了?前任郑爽也已经有新恋情了,而古力娜扎和他也没有复合的迹象。而当仔细往下看,才知道张翰是宣传自己的新剧。不少网友的表示:早已预料是宣传新剧,不过张翰很是调皮啊!欺骗大家的感情,如果新剧真的有不错的反响到还是很好,但是相反的话,会有不少的反感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