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孩子生父终曝光, 自爆身份却被怀疑炒作

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的父亲一直是个谜,外界对此揣测纷纷,但是张柏芝就是不愿意透露,因而也闹出了不少乌龙笑话,张柏芝曾经也和一些男明星合作过,有的关系匪浅,所以外界的揣测都是因此而起,虽然有理有据,但是未免有些荒唐。

大家第一个猜测张柏芝孩子的父亲,竟然是谢霆锋,虽然说谢霆锋和张柏芝确实是有过肌肤之亲,而且也还孕育过孩子,只不过现在他们俩的关系应该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人吧。排除谢霆锋之后,又有人猜测这个孩子是周星驰的,因为张柏芝和周星驰曾经合作过《喜剧之王》,私交不错,所以才有如此大胆的推测。且不说周星驰这个年纪是不是还有能力养育孩子,单是看周星驰的这个样子就应该知道,现在的他应该是个不婚主义者了。

排除了圈内人之后,又有人谣传说张柏芝孩子的父亲是个圈外人士,所以才迟迟寻觅不到他的踪迹,于是又去挖过去张柏芝发微博动态的种种蛛丝马迹,试图在其中寻找到一点点关于孩子生父的消息,但是除了知道有这么个人的存在之外,这个人叫什么,长什么样,是什么背景几乎一无所知。

如今,突然有一个小鲜肉跳出来说是孩子的奶爸,突然让这群苦苦寻觅已久的媒体狗仔们眼前一亮,但是在知道是他后,瞬间又失去了兴趣,只因大家都觉得他是出来炒作的,因为他曾经也做过这样的事情。

这个人名叫何孟怀,是台湾人士,但是一直在内陆发展,曾经还参加过内陆的相亲综艺节目,虽然年纪轻轻,但是阅历颇深。2017年的时候,曾经和张柏芝一起参加素人相恋的综艺节目,他也是因此和张柏芝结缘,在节目中对张柏芝是各种殷勤,各种照顾,甚至还因此对其表白。节目结束后还是对其念念不忘,更甚至还发微博表示,不管你过去是怎么样的,是何种身份,我都会一直等你云云,分明就是在影射张柏芝的身份,而这里说到的你,应该指的就是张柏芝。

对此外界纷纷揣测,他们二人是不是在偷偷的谈恋爱?不过很快就被张柏芝工作室否认了,而且还澄清了所有的恋爱绯闻,尤其是关于何孟怀的,一概拒不承认,看来张柏芝2018年年初成承认的新男友。应该不何孟怀了。何孟怀如今的这一个举动,倒是颇有一种死皮赖脸的感觉,都被拒绝到这种地步了,竟然还想来蹭张柏芝的热度,难怪会被怀疑是在炒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