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出演小皇后一炮而红,是林心如的干女儿,如今21岁成此般

现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大家的关注,很多的明星也是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和开心,饭后的娱乐的谈话,给大家带来很多话题,很多童星出道长大却悄无声息的明星有很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关晓彤、张一山、杨紫这样幸运的,比如董慧就是与关晓彤同年,长大了却被人遗忘。

说到董慧大家可能不太清楚,她就是《美人心计》中饰演“小皇后”的,因为这部电视剧她表现的非常好特别是哭戏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林心如很是喜欢,还在剧组认她做干女儿,这也是对董慧来说非常大的肯定。

董慧6岁时被导演看中出演电视剧《天地有情》饰演小乞丐,随后又出演了首部电影作品《角落》,紧接着在《美人心计》中出演小皇后张嫣。因为在剧中小皇后的演技十分出色,董慧也因此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不得不说,董慧是童星出生演员里的“宫廷戏专业户”。

董慧在《美人心计》中出演小皇后张嫣后开始被人们所熟知。董慧特别的聪明,年纪虽然小但是戏却很好。在荧屏上光彩耀人的董慧在私下并不张扬。而且就在董慧年仅十三岁的时候,就是因为自己的独特天分,被导演一眼看中,就是因为在这机缘巧合下,被导演邀请到《美人心计》这部剧的剧组来,而且满身都是戏,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而且在剧组的时候,林心如也是非常喜欢董慧,就在剧组的时候把董慧认作自己的干女儿。她出演“小皇后”一夜成名,是林心如的干闺女,现如今让人认不出,之后也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小孩的角色,与很多大牌明星都有过合作,比如孙红雷、吴秀波、陆毅等,

董慧塑造的每个角色都非常的成功,值得敬佩的是,董慧是一边上学一边拍戏,虽然行程很紧张,但是他都能兼顾的很好,所以董慧也是一个非常努力认真的人,如今的她已经21岁了,现在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可爱的小圆脸,还有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就非常讨人喜欢,难怪这么多人都喜欢她。

如今的董慧在娱乐圈中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也和众多明星大咖合作过,像张艺兴和angelababy这两位娱乐圈中非常出名的艺人都和他有过合作,这也证明了他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而她不仅仅是演技好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如今已经是21岁的她也长的非常的甜美。你知道她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