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公开追爱2秘诀,《知否》盛墨兰使计遇见梁晗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撰文:猎人娱乐 |图片:网络 |编辑:猎人

由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胖红瘦》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剧也是男女主角赵丽颖、冯绍峰的“定情之作”,两人因为本剧喜结连理,这也是两人婚后夫妻档首部“银幕秀恩爱”的作品。

艺人冯绍峰在去年10月宣布跟赵丽颖结婚,先前极力隐瞒的恋情终于能搬上台面,最近宣传新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胖红瘦》,更是频频放闪,也松口泄漏恋爱过程。他被问起怎么追妻子,坦言生活中没有戏里这么果敢,但认为有个2个要点,就是“日久生情”加上“穷追不舍”。

冯绍峰在《知否》中积极追求赵丽颖,戏外分析角色掳获芳心的原因,主要是有自信、鬼点子多,直接设了一个局把对方套住,让这个妻子动心又跑不掉。不过,追到人之后,还是要说清楚自己到底用了什么计谋,诚实地面对另一半,“这是明说,别留到婚后有隐患。”至于戏外是否也这样追到赵丽颖?冯绍峰连忙否认:“不,我没有招惹她,也没有欺负她。”他自认没有角色那么果敢,但该说出口的情感还是要说,毕竟不直接表达,怎么可能让对方知道,并得出一个结论:“我觉得日久生情加穷追不舍,那才是最大的智慧。”

《知否》剧中,除了冯绍峰积极追求赵丽颖,朱一龙其实也对她一见倾心,但无奈在各种原因之下,最后没能抱得美人归。冯绍峰受访时也被调侃,戏里戏外都跟赵丽颖放闪,“公费洒狗粮”,不会让朱一龙吃醋吗?他想了想,开玩笑回答:“一龙,那就吃吧!”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吴大娘子近日频频登门,王若弗心里难免起疑,虽说她帖子上说的是请三位姑娘同去,却不知道看上的是哪位姑娘。王若弗自然觉得吴大娘子看上的是盛如兰,可她身边的妈妈却说,吴大娘子更亲近盛明兰。林噙霜为盛墨兰挑选衣裳,如今梁晗对她有情意,是个大好的机会。隔天,盛墨兰便穿着花衣踏青去了,盛明兰见了团了把泥巴扔去,气得盛墨兰破口大骂。

盛墨兰使计遇见梁晗,梁晗搞大了表妹的肚子,怕败坏名声,吴大娘子才四处给梁晗找正室娘子,这才把盘算打到盛明兰身上。盛墨兰眼看着盛明兰要嫁入伯爵府心里着急万分,林噙霜不得已,只好让她放下尊卑、面子,拼死搏一搏了。盛墨兰打扮成了丫鬟出府去,见到了梁晗便故意摔倒,梁晗是个花心多情的,竟是直接把她抱回了盛府。盛墨兰十分得意,盛紘却气她坏了盛家的名声。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