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现身巴黎时装周,一动作让评委蒙了:天后的女儿就是有范儿

导语:李嫣现身巴黎时装周,一动作让评委蒙了:天后的女儿就是有范儿

说到李嫣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名字熟悉吗?不过说到她的爸爸妈妈的话,很多人应该很熟悉的,那就是李亚鹏和王菲,两个人虽然说已经离婚了,但是对于李嫣的疼爱还是非常的多的,毕竟是他们两个人的女儿,李嫣也是拥有着他们两个人的宠爱,并且李亚鹏和王菲还为她设立了一个基金会!

不少人也都知道李嫣有一个生理缺陷的,就是她的唇有一些伤害,被人们称为兔唇,这是让很多网友为她感到惋惜的地方,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李嫣的日常生活,她对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开,生活的很是乐观,在最近的时候李嫣也是现身了巴黎时装周,当时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了,要知道现在她才只有13岁!

当时李嫣现身的时候便是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他接下来的一个动作也是让评委呆住了,只见她迈着大长腿大步流星的走来,就是这个动作评委带入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感到惊讶,

要知道现在里面还有13岁就这样的逆天大长腿,果然是继承了自己妈妈的好身材,当时不少的观众说道:天后的女儿就是有范儿,走个秀都能走出带风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