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女儿洗澡萌照曝光,真是古灵精怪,网友:林心如不失宠才怪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未来希望,所以不管你如今是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孩子都是手中的宝,娱乐圈也不例外,许多明星在有了孩子之后立刻变成奶爸,比如说有着三个儿子的林志颖。

再比如说”老干部“霍建华,他在圈中的宠溺女儿可是出了名的,就连林心如都说自己现在失宠了呢,看着霍建华抱着温柔父爱泛滥的样子,还真是相信了呢。

林心如答应嫁给霍建华可是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多年的朋友一直都没有宣布自己的恋情,而到最终居然就成为了夫妻,很多粉丝真是又惊又喜,只要是真爱就值得大家的祝福。

时间证明了林心如的选择是正确的,结婚后的林心如和霍建华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很快的两个人就有了爱情的结晶小海豚,女儿至今是他们生活中最大的寄托和希望。

小海豚出生之后,林心如一直也都很少公开,但是近日林心如的女儿照片终于公布了,大大的眼睛,萌萌的小脸,吃着小手的样子简直是太可爱了,这个颜值真是百分之百的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小海豚洗澡的照片更是非常的有趣,还要带着个游泳圈,手上拿着小鸭子的玩具,小体格胖嘟嘟的,简直就是古灵精怪,真是难怪林心如会觉得自己失宠了,女儿实在是太可爱了嘛,哪有爸爸不喜欢的呢?祝福林心如和霍建华永远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