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3岁上快本5岁登春晚,如今年入百万,但父母肠子都悔青了

很多影视剧因为剧情的需要,会寻找很多小孩子来参与演出。这些孩子虽然年龄小,但是大都很机灵,甚至演技要超过同剧组的成人演员的演技,所以这些小演员们被观众亲切地称为“童星”。最近几年随着综艺节目越来越火,所以在综艺中也出现了很多童星,比如大家都知道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小孩子在用天真无邪的举动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想起一个问题:这么小的孩子,过早地暴露在镜头之下,真的是件好事吗?

娱乐圈中很多童星在长大之后重新拾起了演艺事业并且发展得很好,但是也有很多反面教材,张俊豪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张俊豪小的时候特别喜欢跟着奶奶去跳广场舞,虽然只有3岁,但是肉嘟嘟的身材一扭一扭,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张俊豪是个婴儿肥,脸上肉肉很多,笑起来非常的有喜感。这样的张俊豪被制作人发掘,很多综艺节目也都邀请他上台跳广场舞,这其中也包括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这次张俊豪直接在全国观众面前露脸,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那时候的张俊豪人气非常非常高,很多人都喜欢这个肉嘟嘟但是非常机灵的男孩子,于是张俊豪的父母趁着热度频繁地让他上节目。随着曝光度的提高,就连门槛超高的春晚节目组也注意到了这个孩子,向5岁的张俊豪抛来了橄榄枝。

很多明星争破了头也想踏上春晚的舞台,所以大家都知道此次上春晚对张俊豪来说意味着什么。在春晚上的表演结束后,张俊豪在全国走红,开始接一些影视剧。前段时间的时候和吴孟达一起拍摄了《新乌龙院》这部戏,虽然这部电影口碑不高,但是丝毫不影响张俊豪的人气。那个时候,7岁的张俊豪已经年入百万了。在小小的年纪就达到了成年人的高度,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可是,人人都羡慕的张俊豪如今面临着一些问题,因为之前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上,使得张俊豪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上学。但是张俊豪倒是看得很开,既然自己很享受站在舞台上和镁光灯前的感觉,那么就算不读书也是可以的。读书那么枯燥,为什么要读书呢?

不得不说,张俊豪年纪这么小就有这种想法实在是很危险,所以他的父母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后悔当时让他去参加综艺节目。现在张俊豪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读书上了,但是他没有想过这么一个问题:等到哪天他不火了,但是又没有学历的时候,自己还能做点什么呢?所以现在看看,过早地让孩子暴露在镁光灯下,未必是一件好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