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终于忍不住了,扬言要不停地生一定要有女儿,原因却很自私

女星生孩子,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放在张柏芝的身上却引来众人的无尽猜测。在去年的12月份左右,有媒体爆出单身多年的张柏芝疑似生下了第三胎,当时很多网友都觉得这只是谣言,根本不可能,因为张柏芝完全没有传出任绯闻,在没有恋爱也没有结婚的情况下,就把孩子生了,简直太扯了。

然而没过多久,张柏芝就在微博上承认了第三胎的存在,并且大大方方地为孩子庆祝满月,让一群吃瓜观众惊呆了,这件事情的影响力和当年的照片门差不多,未婚生子,孩子爸爸的身份成了谜,这大概只有张柏芝敢做出这样的事情。

很多网友不明白,已经38岁的张柏芝为什么又生了一个孩子,自从和谢霆锋离婚以后,她一个人抚养两个儿子已经很辛苦了,要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儿子,当过妈妈的一定能体会到,照顾小孩子是一件非常伤神的事情,更何况是一次性带两个,如今两个儿子终于长大一点懂事了,又生了一个,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其实,张柏芝在以往的采访中早已经解答了为什么要生孩子的原因,甚至暗示了自己会生第三胎,甚至第四胎。她自己也是生活在一个不健全的家庭,从小就缺失家庭的爱,最红的那几年都在赚钱给父亲还债,她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儿,为了有人可以爱自己,她想到了一个聪明的做法,就是不停地生,她认为自己的孩子才是最亲的人。

她在《康熙来了》里说"男人就是生子机器" ,在《天天向上》里说"(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和儿子们说,自己想要生一个女儿",她甚至在社交平台上直接写道"2018年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 ,结果就生了一个,可惜又是儿子。既然梦想还没有成真,张柏芝又在2019年的第一天,在微博上希望自己的梦想成真,不少网友猜测这是暗示还要继续生第四胎吗?大家觉得只有妈妈的家庭,孩子真的会幸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