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小糯米首露面,刘恺威紧抱怀中,说到杨幂小糯米回应真霸气

杨幂在娱乐圈是一个非常有话题性的流量明星,那她的私生活肯定是狗仔最关心的事情。港媒的狗仔队更是出了名的厉害,明星的子女在哪上学都了如指掌。今年可以说是娱乐圈最不太平的一年。年底俩人离婚的消息更是刷爆网络。

想想这些年俩人离婚的绯闻从来没间断过,所以这次官宣很多网友也没有很惊讶。所以媒体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他们的女儿小糯米身上, 但是不得不说,二人非常注意女儿小糯米的隐私。都四岁了正面照还从没公开过。

近日,刘恺威抱着小糯米外出的照片被爆出。这是俩人离婚后小糯米首次露面,凯威全程紧抱小糯米,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爱小糯米。而且还一再强调记者别开闪光灯,这样对孩子眼睛不好。从照片中能看出小糯米遗传了杨幂纤细大长腿的基因,想必长大以后也是个大美女。

身穿红色外套的小糯米看样很开心,有很多媒体还在追问刘恺威离婚的事情,他似乎并不想让女儿听到,一边捂着女儿耳朵一边打断问话。在这里小编真要给凯威这个父亲点赞,不为别的就因为他是一个细心负责慈祥的父亲。毕竟小孩的世界是无邪的,快乐的童年不应接受任何波澜。

在问到新年杨幂会不会回来陪女儿的问题时,小糯米立马发出甜甜的“嗯”,明显是很开心的语气,看样母女情还是非常不错的,怪不得二人离婚后互相不争抚养权,共同照顾糯米长大。大家怎么看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