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单亲妈妈,董洁变老了,黄奕变老了,她38岁越活越年轻了

在娱乐圈里,有不少独自带孩子的单亲妈妈,比如像之前热播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的曹曦文,便也是一个单亲妈妈。有的人做单亲妈妈,可以活得很潇洒;有的人会因为很操劳,一下老很多,而今天要说的董洁和黄奕,便是老了很多。

董洁,至今都还记得她演的《金粉世家》,那时的她,实在是太美了,一个人如其名的冷清秋气质。只是结婚后,还没有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却成了一个单亲妈妈。

现在的董洁,38岁了,也继续复出影视圈了,拍了《如懿传》,拍了《幸福一家人》。只是,可能因为平时工作太忙,工作之余又一心想回家陪儿子,皮肤看着很干燥,也显老了很多。

还有对婚姻已经看淡的黄奕,两次闪婚,并没有给她带来幸福的结局,最后都是一个人离场。用尽全力拿到女儿的抚养权后,黄奕也开启了单亲妈妈的生活。

41岁的她,看着也老了很多,但女儿越来越漂亮,越来越优秀,相信对她来说,就已经是最值得的事情了。

而同样是做单亲妈妈,张柏芝则是过得很不一样。独自带2个儿子的她,平时也会经常带着儿子去各地方玩耍,带儿子去参加各种有趣的活动。

做单亲妈妈的她,时不时会接点工作,生活也是安排得井井有条。而现在带2个儿子还不够,张柏芝又生下了第三胎,并且还能把自己保养得很有活力,活得是越来越年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