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抽烟的样子:周迅熟练,郑爽像新手,而她风情万种很是吸引人

女星抽烟的样子:周迅熟练,郑爽像新手,而她风情万种很是吸引人

虽说烟在生活里面是一个很常见的东西,但是在明星生活里面还是不常见的,但其实有点明星在私下也是抽烟的,接下来一起看看女明星抽烟的样子吧。

周迅

周迅一直以来都是在大荧幕上发展的,但是去年一部《如懿传》让大家认识到了周迅的演技,真的不是吹的,一个眼神也是可以表现出来很多东西的,不得不佩服的啊,周迅在私下抽烟的时候看起来也是很熟练的样子的,丝毫不慌乱,而且看起来当时的心情也是不错的。

郑爽

郑爽的起点还是很高的,一出道就是女主角,而且在娱乐圈里面郑爽算是一个特别的存在的,敢爱敢恨,敢素颜现身公众场合,这样的性格也是快速的受到了很多喜欢的,但是没有想到郑爽在私下的时候也抽烟,郑爽抽烟的时候看起来像是一个新手的样子。

杨颖

杨颖因为跑男而迅速走红,走红之后的杨颖就开始拍戏了,但是演技一直以来都是被网友吐槽的,甚至有网友说只要不拍戏什么都好,杨颖抽烟可不是一个新手,一直以来都说杨颖抽烟也是有一些时间的,在图片上的杨颖看起来抽烟也是很熟练的,像是一个“老烟民”了。

倪妮

倪妮的长相虽然不能说是惊艳,但是却很有气质,是那种看了还想再看的气质,倪妮在抽烟的时候可以说是风情万种啊,非常的撩人的,这样的倪妮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