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演员,曾住30平米的婚房,儿子去世成永远的心病

今天要讲的人物是国家一级演员林永健,林永健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他的第一部荧幕作品是在1997年,出演的《和平时代》,那时候一直是默默无闻,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中汉奸的角色“刘魁胜”获得了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得称号,这是他得到的第一个奖项,随后的荣誉也开始接踵而来,虽然在娱乐圈都是演一些小角色,但却总是能深入人心。

1999年到2010年,林永健7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尤其是在2005年春晚的小品《装修》中的形象最让人印象深刻了,一个人三个角色,尤其是那一个反串最为经典。

父亲这么优秀,当然了儿子也很优秀。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林永健的额儿子林大竣在法国参加世界级的钢琴比赛时拿下了冠军,在来自那么多国家优秀选手的面前脱颖而出,这已经是很棒的成绩了。林大竣不像父亲这么活泼,弹起钢琴的大竣更加成熟,除了在这项比赛中拿到了冠军,还被官方认定为“极具有天赋的青少年”。

林大竣是林永健和周东齐生的儿子,周东齐也是一位圈内人,两个人当年都是空政歌舞团的军人,那时候林永健演话剧,周东齐属于电视艺术中心,因为一次演出相识到结婚。那时候的周东齐已经小有名气了,林永健还是一个无名的小品演员,但是周东齐的父母并没有嫌弃林永健仍然愿意把女儿嫁给他。当时也没有钱买婚房,还是单位分配的30平米的房子。

林大竣其实并不是林永健和周东齐的第一个孩子,妻子周东齐第一次怀孕的时候,林永健因为奔波于拍戏没时间照顾妻子,最后在生产的时候没能保住孩子,林永健很懊悔,儿子的去世成为了他一生的痛,这件事情之后林永健更加疼爱周东齐,直到2010年终于生下了儿子林大竣。

中年得子,林永健特别宝贝这个儿子,妻子周东齐也是放弃了事业专门在家照顾大竣,现在一家三口的生活别提有多幸福了。林永健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和妻子住30平米的婚房,儿子去世成永远的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