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揭漫威不敢说的坏话,最坏孩子不是钢铁侠而是装清纯的他

在漫威电影系列中饰演奇异博士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 最近因为配音了新上映的作品《圣诞怪杰》Dr. Seuss' The Grinch正在进行宣传活动,而在一场访问中他被问到“圣诞节快要到了,漫威影星中有哪些人是你心目中的好孩子和坏孩子呢?”想不到他的回答让在场大家都要笑翻了。

他说:“小罗伯特·唐尼绝对是个坏孩子!没有啦开玩笑的,其实他是个很大方的人,应该可以算在好孩子的名单里。”

那“蜘蛛侠”汤姆·赫兰德(Tom Halland )呢?

他绝对就是“坏孩子的头头”本人!

记者接着问他那还有谁在他的坏孩子名单上呢?他回答“星爵”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星云”凯伦·吉兰(Karen Gillan),另外还有福尔摩斯的助手“华生”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 ,而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华生老婆阿曼达·艾宾顿_百度百科(Amanda Abbington) 则是天使好孩子代表。

华生绝对是在坏孩子名单!他不可能在好孩子名单的,真的太坏了。

至于谈论到《复仇者联盟》未来的动向,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中奇异博士的角色被安排技术性死亡,对此也表示“我会回来的,不过是以怎么样的方式或是内容的话你们可能就要问负责的漫威总裁凯文·费奇了。”。

小编: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演福尔摩斯真的超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