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家三姐妹结局,如兰嫁得郎君比明兰好!

《知否》盛家三姐妹结局,如兰嫁得郎君比明兰好!

这部剧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不仅是因为有很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还有很多话题性的讨论点在其中,比如盛家三姐妹的结局。盛家的四姐妹中,盛华兰很早就嫁人了,盛明兰最终也嫁给了顾廷烨,那么如兰和墨兰的结局如何呢?

虽然华兰很早就嫁了人,而且嫁入的是镇国将军家,地位显赫,但是她的婆婆却有点恶毒,所以婚后的日子过的也不是很顺心。幸好有明兰的帮助,才出了一口恶气,所以明兰一向都是聪明机敏的。华兰和如兰都是盛家正房大娘子所生,但是华兰却精于算计,如兰却憨厚些,娇气些。如兰常常仗着自己是正室的女儿对其他人都是不放在眼里的,性格更为傲娇任性些。

墨兰是妾室中林小娘的女儿,因为母亲在盛家很得宠,所以她常常仗着母亲得宠,对正房的二女儿进行诸多算计。而她算计的真正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嫁入豪门,当上主家太太,所以她的心机是非常深的。而且有她的母亲为她撑腰,她也是个不好惹的主。

墨兰起初是想对齐衡下手的,即使齐衡和明兰已经互有好感,她也并没有放弃,想尽办法勾引齐衡。但是因为齐衡的母亲看不上盛家这种普通小户,所以墨兰的幻想破灭了。于是墨兰就立刻转移了目标,看中了粱晗,但是他却嫌弃墨兰是庶女的身份。而且粱晗的母亲也看中了明兰,认为墨兰装得太过柔弱。但是墨兰却没有罢休,而是和母亲一起想了一个计策让自己嫁入豪门。

最终墨兰嫁给了粱晗,但是他一直是很花心的,对于墨兰并不放在眼里,同时也纳了很多妾室,最后也把墨兰给休了。

而如兰却很单纯,虽然她是有点小性子,但是对于自己的婚嫁大事,她却考虑的非常到位,绝不嫁给高门府邸的子弟,只想找个门槛低的,让自己嫁过去以后也好有底气。因为她的母亲盛家的大娘子虽然贵为正房,但是却常常受了得宠的妾室的气,因此如兰不想和母亲一样受气,所以选了一个门槛低的,也就是文炎敬。

因为文炎敬是个书生,而且家境也不是很好,所以大娘子觉得女儿嫁过去,自己面子无光,所以不同意这门婚事。但是为了自己的幸福,她一直在争取,最后也如愿嫁给了他。而婚后如兰的生活却非常美满,因为丈夫又她一个妻子,没有纳任何妾室,可以说是嫁的最好的一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